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菲亚特全新SUV渲染图曝光 将于2023年亮相

2022年03月17日 18:39:06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了解到,Stellantis集团旗下菲亚特品牌将于2023年下半年推出一款全新SUV。据数据显示,菲亚特品牌过去四年在欧洲的销量不断下滑,2021年欧洲销量仅为467940辆。为了提升销量和影响力,菲亚特将推出一款全新紧凑型SUV。目前有媒体提前绘制出了渲染图,使我们可以展望一下新车未来的样子。

菲亚特 Centoventi 概念车

从渲染图来看,新车与此前亮相的Centoventi概念车风格十分相似,整车跨界氛围浓厚,造型非常时尚。前脸采用点阵格栅设计,视觉效果运动。LED头灯规整的分布在格栅两侧,与格栅融为一体,分段式LED日行灯样式新颖,搭配大面积的银色护板使其更具跨界风格。

菲亚特全新SUV渲染图

此外,两侧雾灯区域也借鉴了概念车的设计元素,矩形LED灯环造型与前大灯相呼应。同时,为了减少视觉上的不适感,新车还配有尺寸较小的进气口,与普通燃油车设计相似。此外,新车还配有行李架,以及大面积黑色装饰件,看上去更具野性。

新车定位紧凑型SUV,尺寸方面长度预计在4.5米左右,其它的消息并没有更多透露。新车基于全新的CMP(Common Modular Platform)平台打造,动力方面将搭载混合动力系统。据悉,新车最快将在2023年下半年发布,2024年初上市销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