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仿生”高颜值选手!荣威全新SUV鲸正式预售:16.68万元起

2022年03月17日 19:05:03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在去年4月上海车展,上汽荣威正式发布了全新的产品系列:ME系列。同时,ME系列首款车型荣威鲸也正式亮相。凭借炫酷、科幻的外观设计,鲸一经发布就受到了消费者的高度关注。今日(3月17日),荣威也正式开始了鲸的预售,新车预售共发布3款车型,预售价格区间为:16.68-19.28万元。

科幻感十足的高颜值设计

作为荣威全新系列的全新车型,荣威鲸采用了全新的“律动唤醒”设计理念,整车设计大胆且富有未来感,壮硕丰满的车身体型也很好的与鲸鱼的形象相符合。特别是在前脸设计上,荣威鲸采用了尺寸巨大的直瀑式折角进气格栅,在营造强烈的视觉冲击力的同时,整个造型也很好的与鲸鱼的样子形成了呼应。

侧面设计上,鲸采用了当下流行的溜背式造型,饱满流畅的车顶线条也让车侧犹如鲸鱼一般丰满。细节上,鲸也使用了隐藏式门把手、双腰线等设计,很好的在细节之处凸显了自身的力量感和现代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02/1903/1691毫米,轴距2765毫米。

在尾部造型上,鲸最亮眼的莫过于尾灯“星际隧道”设计,细长的贯穿式尾灯一直延伸到了车身两侧,很好的拓宽了车尾的视觉宽体。此外,新车在尾部车顶还加入了大尺寸双口尾翼,搭配犀利的造型的出风口设计,显著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感。综合来看,在外观设计上鲸的整体设计就有别于当下任何一款荣威的车型,科技、炫酷、仿生的设计风格让新车在当下的SUV车型设计中独树一帜,非常能够满足年轻消费者对个性的需求。

内饰同样未来感满满

和外观设计一样,鲸的内饰设计也同样科幻且具有未来感。首先在内饰配色上,鲸就使用了蓝白的色彩搭配,很好的营造了大海的感觉。而在科技感上,新车就使用了由两块12.3英寸屏幕组成的双联屏,内部搭载了斑马智行天瀑AI平台,也是荣威首款搭载该系统的车型。此外,三辐式平底方向盘中央还印有专属的“鲸”字LOGO,格外凸显身份感。

细节上,新车的电子档把造型也来源于鲸鱼的尾部,很好的与外观设计形成了呼应。用料方面,鲸座椅将采用一体式设计并将采用NAPPA真皮打造,头枕处还印有鲸的专属LOGO,中控台和车内门板也都使用了大面积的皮革包覆,整体的豪华感和舒适性也有保证。

2.0T+8AT动力加持

动力方面,鲸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0千瓦,峰值扭矩370牛·米。传动方面,鲸将使用爱信8AT变速箱。此外,还将搭载司南智驾系统,使用摄像头与雷达的组合保证车辆的智能辅助驾驶水平。

目前来看,荣威鲸最大的亮点就是全新的整车设计,炫酷、科幻的内外造型在同级别车型中显得格外亮眼,同时也很好的契合了当下年轻消费者的审美需求。此外,16.68-19.28万元的预售价也有着一定的性价比,对于想购买一台外观能表达个性、空间能满足家用的消费者来说,荣威鲸格外值得重点关注,我们也期待新车在最终的价格上能再给我们更多的惊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