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更车室|致敬T1?大众电动面包车来了

2022年03月17日 19:47:03
分享到:
来源:改联网

作为“面包车”的鼻祖,大众T1诞生于上世纪50年代。而随着现在电气化的潮流,近日,大众ID. Buzz在德国汉堡全球首发。大众的电动面包车来了~

基于模块化电驱动平台(MEB)打造,复古外观,致敬大众经典车T1。分为2款,ID. Buzz(MPV)和ID. Buzz Cargo(封闭式货车)两种。

五座版是拉人,七座版拉货。行李厢1121L,第二排座椅放倒后,行李厢容量可扩展至2205L。ID. Buzz五座车型,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欧洲上市。大众还表示,预计2023年开始,将推出不同续航里程和功率的新车型。

车头如T1一样圆弧状,月月鸟周围有不少小伙伴,光看这个憨憨的造型就动心了……

车身方正,但风阻表现优秀,ID. Buzz风阻系数为0.285,ID. Buzz Cargo的风阻系数0.29。

每侧都有一个滑动门,并将很快推出加长轴距版本。动力方面,ID. Buzz欧洲版本,将配备77千瓦小时的电池组,后轮驱动,最大功率150kW,峰值扭矩310N·m,最高时速145km/h。不过续航可能是问题,大众并没有公布续航数据。

充电方面,大众 ID.Buzz 电动汽车支持直流快速充电,官方称该车可在 30 分钟内充到80%电量。

内饰部分,ID.Buzz依旧采用了大众ID.系列的风格,一块较小尺寸的液晶仪表和一块中控屏幕。

信息娱乐系统的基本版本包括We Connect和We Connect Plus应用程序,以及App Connect,包括用于智能手机集成的App Connect Wireless和DAB+(数字无线电接收)。

App Connect和DAB+将在货车版本中作为选项提供,其他连接选项包括USB和USB-C端口(最多八个)。

自动驾驶方面,配备了大众的Travel Assist L2级自动驾驶系统。在车辆前中网,还安装了一个毫米波雷达。

拥有高速公路自动变道辅助系统,能识别当前和左侧车道的车流,如果当前车道的车辆行驶过慢,可以智能变道超车。

大众还在测试ID Buzz 4级自动驾驶的原型车,为2025年的商用车和货物运输做好准备。自动驾驶模式将用于拼车和送货服务。

目前,ID. Buzz将在2022年上半年开启量产,交由德国汉诺威工厂负责生产。2022年5月ID. Buzz将在欧洲的部分国家/地区开启预售。未来还将推出长轴距版本,在2023年登陆北美市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