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阿尔法·罗密欧Giulia正式上市 37.98万元起售

2022年03月17日 20:46: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阿尔法·罗密欧官方获悉,2022款阿尔法·罗密欧Giulia版于今日(3月17日)正式上市新车共分为3款车型,其售价区间为37.98万元-90.28万元。

阿尔法·罗密欧Giulia官方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Giulia 2022款 2.0T 280HP TI 驾控版 37.98
Giulia 2022款 2.0T 280HP VEKOCE 赛道版 43.98
Giulia 2022款 2.9T 四叶草版 90.28

从外观来看,阿尔法·罗密欧Giulia依旧延用了家族式的前脸造型,标志性的倒三角形的进气格栅极具辨识度,修长的车头灯搭配上宽大进气口的前保险杠,让车头极具视觉冲击力。

车身侧面双腰线的设计搭配动感凌厉线条,让整车有种蓄势待发的姿态。左前翼子板处增加了四叶草LOGO,进一步增加了整车的辨识度。

车尾造型敦实、饱满,宽大的尾灯不仅与车头灯相呼应,熏黑的设计也为其增加了一丝的神秘感,车尾下方双边共两处的排气口也印证了其“不好惹”的身份。

内饰依旧采用经典的家族化设计,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哑光金属点缀的镀铬装饰,进一步增加了内饰的豪华氛围感。而在配置方面,新车配有8.8英寸的中控多媒体显示屏、7英寸的液晶仪表盘等。

动力方面,新车四叶草版本搭载2.9T双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510马力,最大扭矩600牛·米,而与发动机匹配的是采埃孚的8挡手自一体变速器,双叉臂提供大量倾角补偿搭配专利的分离式下摆臂,车轮永远垂直于地面,获得最大抓地力。

(图/文 网通社 任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