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推广自助提车服务 最快20分钟提车/全程零接触

2022年03月18日 07:13:04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国内多地暴发聚集性疫情,各地多措并举加强疫情防控。为保障广大车主的安全健康,优化车主提车体验。特斯拉积极推广“自助提车”服务,减少人与人之间的接触频率,最快20分钟提车。目前已在北京,西安,郑州,天津等城市的特斯拉交付中心展开。更简便的手续、更短的时间、更少的接触,受到车主的广泛好评。

特斯拉为车主提供了“全自助”和“半自助”两种自助提车方式,车主可以根据自身需求自主选择。选择“全自助提车”的车主,只需要在线上缴纳尾款、提前办好保险和临时牌照,并把证件寄到当地特斯拉交付中心,即可在交付当天直接前往门店。

到店后,车主使用特斯拉工作人员提供的提车码开启自助提车柜,拿到证件、临牌和车钥匙等物品,就可以直接根据指引前往车辆停泊处,最快20分钟左右可完成提车,并且全程无需与人接触。选择“半自助提车”的车主,只需要增加携带证件到现场办理临时牌照的步骤,全程最快40分钟左右完成。

为让新车主在自助提车服务中也能全面了解爱车,特斯拉还贴心准备了车辆功能讲解视频,在提车前发送给车主。视频内容从解锁车辆、驾驶员记忆功能,到座椅和方向盘调节、车辆启动,再到车辆使用、按键位置与功能,覆盖种种细节,如同迷你车主讲堂,帮助车主尽快熟悉车辆。

提到爱车后,车主也可以扫描车上的二维码,在大屏观看教学视频,实地尝试操作。学习车辆知识的过程中,车主不必和他人共处在密闭空间,更加健康、安全。车主如果有疑问,也可直接联系特斯拉工作人员,获取进一步的讲解与教学。

相比传统流程需要1-2小时的提车过程,特斯拉通过自助提车的方式,将提车时间缩短一半以上,整个自助提车流程,就像在自助超市买东西,人员接触少,为车主带来全新的提车体验。

来自北京的车主黄女士表示,这次提车体验流程清晰、简洁方便快捷、仪式感很足,看视频能快速了解车辆功能,节省了很多时间,还不用和其他人面对面接触,特斯拉的自助提车真香!

随着当前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特斯拉的自助提车服务不仅为车主提供了更加健康快速便利的提车方式,对汽车行业来说也是一项创新,在当前的特殊情况下,值得推广。特斯拉交付工作人员表示,车主们对自助提车服务的接受度越来越高,会将此服务惠及更多城市,助力车主享受无忧的提车、用车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