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运动小钢炮 斯柯达晶锐Monte Carlo新车图解

2022年03月18日 08:50: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与海外市场不同,国内消费者对于两厢小型车的需求逐年降低,这也导致一些两厢小型车一度停售,这其中就包括斯柯达晶锐。不过,在去年5月份,海外市场又发布了全新一代斯柯达晶锐,虽然斯柯达官方表示,新一代车型将不会推出RS 版本,但是近期又发布了一款斯柯达晶锐 Monte Carlo特别版车型,这也可以看出,斯柯达并没有打算完全放弃性能车型这一市场,斯柯达晶锐 Monte Carlo拥有更多运动元素和黑化处理,并搭载多种动力匹配,计划年底在欧洲开售。

外观:黑化处理 运动感升级

晶锐Monte Carlo虽然整体延续了普通版车型的设计,但是经过黑化处理的车身,新增的大尺寸轮毂等等,都彰显出了特别版车型的运动气质,这种设计肯定会得到不少年轻消费者的喜爱。

内饰:新增一体式运动座椅 运动感十足

晶锐Monte Carlo的内饰设计运动气息非常浓,红色缝线加上一体式运动座椅,让人坐进来就有一种跃跃欲试的冲动,配合上运动感十足的外观,这款小车已经具备了小钢炮的气质。

动力:四种动力可选

市场:国内市场竞争激烈 定价是关键

总结:

斯柯达晶锐Monte Carlo未来是否会再次引入国内暂时还是个未知数,不过,从它的外观、内饰看,对于喜欢小型车和两厢车的用户来说,应该是个不错的新选择。虽然动力上显得有些不够看,但是四种动力可选,也算是弥补了这一方面的不足,况且1.5T动力对于一台两厢小车也足够了。那么问题来了,假如未来这款“小钢炮”能顺利进入国内,你是否会为它买单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