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车展亮相 新款长安福特探险者预告图

2022年03月18日 09:23:02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长安福特正式发布了新款探险者的预告图。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针对外观以及内饰进行了较大的调整。据悉,该车将于4月份举办的北京车展上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新款探险者采用了最新的3D鳞甲设计,标志性的镀铬格栅尺寸相比现款车型进一步减小,同时两侧LED头灯组造型也发生了一定变化,与前格栅相互交融。另外,新车换装的贯穿式LED日行灯视觉上看起来十分醒目,具有一定辨识度。新车还取消了保险杠区域的雾灯设计,从而换装为更加运动的前杠设计。

尾部变化主要集中在尾灯组,全新设计的尾灯并没有采用时下流行贯穿式设计,而是采用了“倒钩”形设计。车尾部分还新增加了“EXPLORER”的英文标识,以凸显其高端品质。此外,新车排气造型相比之前也更有震慑力,视觉效果更加突出。

内饰结合此前公布的实车图来看,新车最大的变化在于换装了一块超长的悬浮式中控屏,同时空调出风口也采用了隐藏式设计,使得整车内饰更加简洁,科技氛围也更加浓郁。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一台2.3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76马力,峰值扭矩为425牛·米,与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10速自动变速箱,0-100km/h加速时间为7.6s。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