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雪铁龙登上“海外品牌国产新车质量表现排名”第一名

2022年03月18日 10:38:02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近日,汽车之家《2021年乘用车新车质量报告》出炉,在“海外品牌国产新车质量表现排名”中,雪铁龙品牌以国产新车故障率(PPH值:60)最低,且低于细分市场平均数一半的优异成绩摘取桂冠。

获行业和客户认可 彰显全球品质实力

汽车之家质量评价是基于真实车主对于拥车期2-12个月内车辆质量情况的调研,旨在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以质量指标为核心的购车指南。雪铁龙品牌从众多海外汽车品牌中脱颖而出,充分说明其旗下产品都严格遵循全球品质打造,完全值得信赖!

雪铁龙品牌首款“成都造·全球销”的全新旗舰车型凡尔赛C5 X为例,依托STELLANTIS集团第三代EMP2平台开发,白车身完全按照符合全球不同道路行驶条件与环境的高安全标准设计,保障全球统一品质。在3月7日,凡尔赛C5 X还凭借在被动安全、主动安全、行人保护三大安全领域的高综合实力,荣膺C-NCAP“五星”安全评级。这充分表现出东风雪铁龙时刻坚持“以人为本”,“为客户安全出行保驾护航”的设计与开发初心。

东风雪铁龙旗下另一款SUV产品天逸,也在C-NCAP“五星”安全评级榜上有名。2022款天逸共创版上市后,更是凭借着高价值智能舒适配置、16.87万元全国统一零售价和多重共创惊喜,成为17万元级合资优选SUV,并赢得众多客户好评。

以客户为中心的信念,助力雪铁龙品牌摘取桂冠

除产品质量有保障外,雪铁龙品牌能够摘取“海外品牌国产新车质量表现排名”桂冠的另一个原因,是东风雪铁龙始终坚守“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信念,用“五心守护行动”、“2-4-24原则”以及“131X家族共创社群”等一系列措施,进一步拉近了与客户的情感联系。

其中,“五心守护行动”是东风雪铁龙立足于行业的重要名片,尤其“1年保价&3年保值”、“五年无忧”、“终身备件无忧质保和终身免费救援”等服务,彻底打消客户购车时的后顾之忧。

2022年,品牌还在“五心守护行动”上再升级,特别推出了八大项“未履行就免单”服务承诺。这不仅是对自身产品的“五星”品质有着高度自信,更是基于对客户服务“五星”标准的极高追求。

而“2-4-24原则”,就是专门为快速解决客户售后问题所制定的。要求客户提出需求后,哪怕只是一个咨询服务问题,也必须在2小时内响应;2小时解决不了的,4小时内技术人员要介入。无论什么问题,在24小时内都必须解决,否则管理层和工作人员就到现场陪同客户解决,以此形成联动机制,增强客户信心。

此外,为了满足客户更多需求,创造更超凡的舒适生活,东风雪铁龙始终将“共创”视作与客户沟通的主旋律,并专门打造了 “131X家族共创社群”,期望与客户一起解锁更多舒适、自在的生活和体验。

目前东风雪铁龙已经同步在全国各地授权网点多次开展“驾享春色 遇见凡尔赛——凡尔赛C5 X全国非凡体验季”活动。同时,现在购买凡尔赛C5 X,还可享受:首付999元,包税包牌包保险,月付3333元,“五星安全”座驾凡尔赛C5 X轻松开回家活动。想深度体验凡尔赛C5 X舒适魅力的朋友,快快扫码下方二维码报名吧!

毫无疑问,此次雪铁龙品牌问鼎“《2021年汽车之家新车质量报告》——海外品牌国产新车质量表现排名”,是对其“全球品质,值得信赖”的又一次肯定。未来,东风雪铁龙将继续坚守“以客户为中心”的发展信念,发扬“长期主义”和“利他主义”,为广大客户提供更高品质的用车体验和服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