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叫Air EV,五菱全新电动车曝光,长得有点怪异

2022年03月18日 10:38:04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五菱准备推出全新电动车了,国内媒体刚刚曝光一组五菱全新电动车的谍照,从车辆尾部标识看,它有可能就叫Air EV。

五菱全新电动车谍照

谍照来看,五菱该全新电动车依然还是一台小车,不过设计上与宏光MINIEV有很大不同,最明显就是车头处多一根延伸到后视镜的装饰条,目前还不能确定,它是否集成了日行灯的功能,而原来的大灯设计也移到偏低的位置。

五菱全新电动车谍照

如果你够仔细的话,还可以看到其增加了第二排的车窗面积,预计尺寸应该会有所增加,同时门把手也设计在侧车窗的连接处,整车氛围看起来十分个性独特,看来五菱又要玩点新花样。虽然跟宏光MINIEV一样是微型代步车,但爆料媒体表示,该车的定位将比宏光MINIEV更高,所以我们猜测未来其价格应该也不低。

五菱全新电动车谍照

最关键是,消息称该车将支持快充,真是如此的话,我们预计五菱该车应该拥有容量更大的电池组,该消息表示,其续航里程将在305公里左右,整整比入门版宏光MINIEV翻了一倍有多。

除此之外,关于内饰和动力等方面的消息,我们就不清楚了。虽然多数信息指向它是定位更高的MINIEV,但这设计造型,个人认为并不比宏光MINIEV的颜值高,甚至是有点怪诞,笔者也有点不理解该车推出的目的,毕竟五菱系小车已经接近饱和状态。

五菱全新电动车谍照

目前五菱系的小车已经有宏光MINIEV、宝骏NanoEV、宝骏E100宝骏E200和宝骏KiWi EV,它们的售价分别为2.88-5.06万元、5.28-6.28万元、4.98-5.48万元、5.48-6.48万元、6.98-8.98万元,你们觉得五菱这台全新电动车价格会定在多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