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T动力合资中级车推荐,这几款性价比不俗,性能不容小觑

2022年03月18日 14:37:01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如今的时代早已进入到快速发展的阶段,因此在目前的汽车市场中,比较受到大家关注的就是2.0T排量发动机。不知不觉中已经占据半壁江山,无论是排放要求,燃油经济性又或者是动力性能,都能够拥有着好的优势,今天就为大家推荐几款车型。

别克 君威

在无数人的印象中,别克君威都是比较稳重的车型,但是在很多的细节上也会加上一些年轻化的设计,比如眼前的这一款看上去非常大气稳重,比较适合一些中年人群,具有着商用的特色以及家用的特色。在车型的内部也会加上一些不一样的装置,比如说皮革座椅,还有非对称式的中控台,这可能就是体现出运动化的主要表现。

因为轴距达到2829,所以会拥有着舒适的空间,而且靠背也会加上一个凹陷的设计,能够拥有着很出色的包裹性,在动力方面搭载2.0T发动机,这一个动力总成在目前的通用旗下还是非常有普及度的,无数的人都会觉得这样的一个动力表现相当的不错。

大众 迈腾

在目前国内市场上,这一个车型始终都会拥有着较好的销售表现,而且也会拥有着稳定的保值率,选择稳重大气的设计,在北方地区有着较高的认可度,与此同时也会拥有着很出色的性价比。从外观方面来看有一种大气稳重的感觉,在经过改款之后,和年轻化的帕萨特也会有一定的相似之处,能够满足于很多消费者的喜欢。

但是在座椅这一方面的设计可能会比较硬,不过也有人认为这种设计在长途跋涉的过程中就不会感觉到劳累,不过个人会比较喜欢一些过于柔软的坐感,会拥有着舒适的感受。

起亚 K5凯酷

这款车型在刚刚上市的时候就给大家留下了一种深刻的印象,在进入到国内市场之后,也就满足了一部分的年轻消费者会拥有着满满的诚意,而且也会拥有着夸张的线条,特别是加上了炯炯有神的日间行车灯,所以看上去也非常的出彩,让整款车型都会有一种运动的感觉。另外在车身尺寸上为4980×1860×1445,在同级别的车型中也会有一定的竞争力。

车型内饰方面会选择目前比较流行的设计,还会搭在一个悬浮式的屏幕,与此同时也会拥有两款不一样的动力总成,所以这样的一款车也更能够受到消费者的关注,整体看上去也会拥有着丰富的细节,相信这款车在市场上的销售量也不会特别的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