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超跑也怕的面包车!移植V12的丰田海狮,真正能装又能跑

2022年03月18日 14:50:02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在当时的年代,五菱宏光还没有诞生,南方沿海地区出现几率比较高的自然就是丰田海狮。外观好像并没有什么特殊之处,但是无数的消费者在看到眼前如此方方正正的造型时,却比较喜欢当时这款车型,在推出之后也让国内的车厂认可,甚至有无数的人都会觉得这款车型无论是拉人又或者是拉货,都没有什么问题。

这款车在很多人的心目中都只不过是一个工具车,可如果进入到改装玩家的面前,这其实就会变成了一个好苗子,甚至有人说这款车型完全可以加上V12引擎。如今在经过改装之后,加上5.0L的发动机会拥有着276马力。大家会知道原厂的引擎位置正好是在前排座椅的下方,所以如果安装4缸引擎,这就显得会有一些局促,因此干脆就把防火墙全部切开,有了这一个疯狂的想法,也让这款车拥有了更好的一种特点。

但是想要完成移植,也同样会有一些注意事项,为了能够有效避免出现共振,也同样会用一些比较庞大的体型来进行固定,所以这种方法相对来说也会比较有优势。拥有着如此强悍的动力,在外观方面显然也不会特别的马虎,特意选择来自于日本的一个外观套件,这一个套件本身就是专门针对海狮而开发,另外还会加上一种骚红色的涂装,使得整款车都会拥有着侵略性。

尽管这完全是按照大牛的包围,但是前包围也会拥有着较大的进气口,同时也会拥有着比较出色的视觉层次,两侧也会加上LED日间行车灯,让整款车型会有一种凶狠的视觉感受,非常能够吸引年轻人。再加上普利司通的轮胎,留下一种不好惹的印象,如果大家比较细心就会发现这款车型根本就没有更改刹车。

在进入到车型内部时也会发现内部的装备也并不会让人觉得丢人,特别会加上造型比较别致的方向盘,而且也会拥有着机械感很满的换挡牌;因为车内的空间比较大,虽然将中间的座椅拆除,可是并没有因此丢掉实用性,会拥有着无敌的一个腿部空间。

可能是因为生活所迫,所以才没有选择更改刹车,而目前这款车型的市场价格为50多万元,那么大家会觉得花50多万元买眼前的这款车是否划算呢?相信连法拉利在看到这款车的时候可能也会退让三分吧,只是不知道大家对于这个车会有什么样的看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