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秒内破百 玛莎拉蒂GranTurismo EV预告图发布

2022年03月18日 14:59:03
分享到:

近日,玛莎拉蒂汽车对外发布了全新双门轿跑车——GranTurismo EV的官方预告图,新车将采用800V高压电驱系统,整车0-100km/h加速时间将被压缩至3秒内。官方透露,GranTurismo EV将在位于意大利的米拉菲奥里工厂(Mirafiori)生产,并于2023年陆续发售。

此次曝光的预告图完整展示了新车的外观轮廓,仅车身细节加入了伪装拉花处理,包括修长的前舱盖、凸出的轮眉以及低GT风格的车身造型,整车外观线条完美再现了现款GranTurismo的运动轿跑气质。

从细节来看,新车前脸采用品牌标志性的直瀑式前格栅设计,下压式舱盖和纵向LED大灯的组合则很容易让人联想到MC20车型。除此之外,新车还配备了双色多幅式轮毂,并配多活塞卡钳,看起来同样战斗感十足。

动力方面,官方透露新车将采用高达800V的高压电气系统,可以为电机提供更强大的功率输入,以获得更暴躁的起步大扭矩,搭配前后共三台驱动电机,整车综合输出功率可以达到1200kW,完全不怵V12、W16内燃机。

在强大动力加持下,这台,玛莎拉蒂GranTurismo EV的0-100km/h加速时间将压缩至3秒以内,最高时速在300km/h左右。另悉,从2023年开始,玛莎拉蒂未来还将推出Grecale、总裁、Levante以及MC20的纯电版本,品牌计划到2030年后旗下仅保留纯电动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