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腾势全新MPV预告图曝光 4月份将正式亮相

2022年03月18日 15:12:01
分享到:
来源:58汽车

3月18日,腾势MPV的预告图正式发布,新车提供DM-i插电混动车型和纯电动车型,车长超过5.2米,轴距超过3米,定位高端MPV。据悉新车将会在4月份正式亮相。

<a href=腾势全新MPV预告图曝光 4月份将正式亮相"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2/67E3D9FC8DD73424A9CDDEF887A4978A4AA68D79_size11_w630_h315.jpeg">

从官方预告图来看,新车采用了展翼式前脸,大灯的设计与格栅整体融合在一起,而且起日间行车灯延伸到保险杠处,显得非常个性。

<a href=腾势全新MPV预告图曝光 4月份将正式亮相"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2/30965806AC165B49AACB1FEB16F0EDC569C9CA00_size11_w630_h315.jpeg">

侧面,新车采用了流线型腰线,隐藏式B柱和C柱看起来显得更加高端。新车第二排采用侧滑门,门把手则是传统的样式。

<a href=腾势全新MPV预告图曝光 4月份将正式亮相"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2/73C9E4386B6AB9B06370923B9C853D977D04A9F4_size10_w630_h315.jpeg">

尾部,贯穿式的尾灯组真的非常好看,箭羽式尾灯组辨识度非常高。

东西方面,新车将会搭载目前广受消费者欢迎的DM-i超级混动系统,预计与唐DM-i车型采用同一套动力,而EV车型则提供电四驱,并有望配空气悬架系统,在豪华性预计舒适性上会比目前的比亚迪车型有一定的提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