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战斗感拉满,MG5天蝎座预售价10.29万元起

2022年03月18日 15:43:01
分享到:

[新车上市]3月18日,上汽名爵全新A级运动轿车——MG5天蝎座正式开启预售,新车在现款MG5的基础上融入更多运动元素,并搭载1.5T+7DCT动力总成,全系有3款车型可选,预售价区间为10.29-11.79万元。

 现在订车的用户,官方还将提供双重天蝎王炸礼:王炸保养礼,3年6次免费基础保养;蝎式专属礼,前10000名Trophy客户赠送价值2000元双层悬浮蝎式尾翼。

 ●新车介绍:

相比现款MG5,这台特别版采用了专属的激情柠车漆配色,搭配“黑化”运动套装,整车看起来更为“凶悍”。从细节来看,下压式机舱盖、梯形前格栅、光剑LED分体式大灯的组合依旧十分运动,下包围的黑色前唇让整车看起来战斗感十足。

侧面部分,新车C柱采用大倾角溜背式设计,搭配黑色轮毂+红色卡钳,整车呈现出四门轿跑的外观视觉效果。尾部加装了熏黑尾翼、排气则采用双边共四出布局。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时下流行的双12.3英寸悬浮式连体屏幕设计,并配游艇式电子挡杆,全新样式的三幅式方向盘融入SUPERSPORT超级运动模式按钮,也比现款更有战斗感。

和外观一样,新车内饰也融入更多运动设计元素,内饰软包细节采用橙黄色缝线装饰,座椅采用一体式零重力设计,还带有“MG”的印花标识,搭配环境氛围灯和全景天幕,营造出更浓郁的年轻运动座舱氛围。

配置方面,新车标配540°全景影像(带透明底盘)、12.3英寸触控大屏、零重力运动座椅;中配Trophy运动豪享版还有雅马哈高保真音响、ACC自适应巡航、TJA交通拥堵辅助系统等实用配置;高配Trophy运动旗舰版还配备了银河穹顶天幕(带遮阳帘)、高通骁龙旗舰级8155芯片和洛神智能座舱系统等。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经过重新调校后,其最大功率达到181Ps,最大扭矩285Nm。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另外还有XDS弯道动态控制系统,整车0-100km/h加速时间6.9s,刹停距离仅35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