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一代红旗H5工厂照曝光!外观更加年轻,颜值力碾凯美瑞

2022年03月18日 17:27: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近日,红旗新一代H5车型的工厂在网络上曝光。新车提供多种车漆颜色,相比现款更加年轻化,将于4月北京车展正式亮相,在6月份正式上市开售,预计价格区间为18-26万元。

新车上市后,预计将和丰田凯美瑞本田雅阁大众迈腾等主流合资B级车争夺市场。

动力方面,将搭载1.5T与2.0T两种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匹配8AT变速箱。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进气格栅设计如同瀑布,两侧分体式大灯组也相得益彰。车身尺寸预计也会比现款车型大一些,车上也显得更加修长。多辐式轮毂以及车尾十分流行的尾灯组。都彰显出新一代更加具有运动气息。

内饰方面,配备全液晶仪表盘和竖置中控大屏,实体按键和精致的电子排挡。车内采用黑红双拼的配色造型,展现出十足的科技感。

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可能采用皮质包裹。空调出风口为按键式设计,方便操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