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市倒计时两天!马自达新款CX-5实车街拍,卖17.98万起售贵吗?

2022年03月18日 17:44:06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近日汽车元宇宙获取到了一组2022款马自达CX-5的海外实拍图,新车将在配置上进行一定升级。据悉,新车将在本月20日在国内正式上市,新车共将提供六款车型,起售价格为17.98万元。

<a href=马自达新款CX-5海外实拍本月国内上市/17.98万起售-图1">

<a href=马自达新款CX-5海外实拍本月国内上市/17.98万起售-图2">

<a href=马自达新款CX-5海外实拍本月国内上市/17.98万起售-图3">

动力上,新车提供了两种不同排量的发动机,分别为2.0L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和2.5L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两款动力配置车型最大功率分别为114kW、144kW,峰值扭矩分别为200N·m、252N·m,传动系统均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a href=马自达新款CX-5海外实拍本月国内上市/17.98万起售-图4">

<a href=马自达新款CX-5海外实拍本月国内上市/17.98万起售-图5">

作为小改款车型,新车在外观和内饰上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仅在配置方面进行了升级。新车将全系标配倒车影像+倒车雷达,智能安全辅助系统也进行了升级。同时新车还更新了加速度矢量控制系统,新增了会正力矩强化系统,使新车在转弯时更加稳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