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组委向北汽集团发出感谢信

2022年03月18日 19:16:03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买车网Buycar获悉,3月18日,北汽集团收到一封来自北京奥组委的感谢信,奥组委高度评价了北汽集团在北京冬奥会各项交通运输保障任务中的表现:“贵单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全力支持冬奥交通规划设计、车辆筹措应用、交通服务保障工作,为实现交通运行安全有序发挥了重要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了‘简约、安全、精彩’的办赛要求,作出了积极贡献!”。

据悉,这届北京冬奥会,北汽集团作为来自东道主北京的大型国有企业,提供了800余辆高品质新能源汽车、200余人专业团队进行服务保障,不仅创下历史最多氢燃料客车服务国际级运动赛事纪录,更以总计减碳765.89吨获冬奥会首个车企碳中和证书。

众所周知,对于新能源尤其是纯电汽车产品,冬季的低温是毋庸置疑的巨大考验。在最低达零下30多摄氏度的持续低温中,北汽的330北京EU7纯电轿车和515辆百辆氢燃料客车都表现得可圈可点。

北京EU7采用190.1Wh/kg高能量密度电池,总能量达 60.7kWh,结合 EMD 3.0Pro 智能电控、IBTC 智能仿生温控系统,可以保证零下20摄氏度的情况下稳定续航300km以上,同时确保车内保持20度以上的舒适温度。北汽的氢燃料客车采用U度综合热管理技术,即便面对气温-25℃~-30℃的极寒条件,也能轻松实现燃料电池功率达到75%时车辆全余热供暖,车厢内温度维持18至20摄氏度,保证冬奥相关人员坐在每个位置都温暖舒适。

为保障任务的圆满完成,北汽派出了最优秀尽责的冬奥服务保障团队活跃于各个赛场之间,其中不少曾参与过2008年北京夏奥会。他们常常从凌晨3点开始检查车辆,5点最早班车发出,到晚上12点返回,冒着大雪、顶着严寒,即使穿着最厚的棉衣、棉鞋仍然浑身冷透。为保障车辆的正常行驶,他们几乎是全天24小时待命。

作为近千辆高品质冬奥交通绿色汽车产品的制造者和服务保障者,北汽集团凭借技术、服务等多重焕新,以过硬实力保障了北京冬奥的畅行无阻“。“更高、更快、更强——更团结”,无数个精彩故事在这个春天上演。从松迎客,到折柳别,这抹充满生机和活力的绿色贯穿始终。长达373天的冬奥周期里,北汽集团全程参与服务,为“双奥之城”添绿意、添活力。 冬奥盛会虽落幕, 北汽的“双碳”步伐依然坚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