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蒙迪欧预售起步价不到16万 全新福克斯探险者锐界今年全安排

2022年03月18日 22:59:03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丨徐磊

在3月18日长安福特春季新品秀发布会上,旗下中型车全新蒙迪欧正式预售,开启了长安福特2022年新产品的序幕。

全新蒙迪欧共推出4款车型,预售价格区间为15.98万-21.98万,并计划于4月上市。

作为换代车型,全新蒙迪欧相比现款车型在外观上做出调整,取消了马丁脸设计,整体风格与EVOS接近。除此之外,新车尺寸上相比现款均有增加,动力上全系采用2.0T+8AT组合,相比现款1.5T+6AT组合动力表现更强。

全新蒙迪欧外观上采用家族最新设计语言,前脸配备多边形进气格栅,搭配分体式灯组,视觉冲击感更强。新车车侧采用溜背车身与双色车身设计,车门处配备隐藏式门把手,搭配全新造型轮毂,更具时尚感。车尾采用熏黑贯穿式尾灯组设计,点亮后辨识度十足。下包围采用贯穿式镀铬装饰,搭配下方双边共两出排气设计,在提升整车横向视觉感的同时也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感。

内饰方面,全新蒙迪欧车内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联屏设计,搭配三辐式方向盘,科技感十足。除此之外,蒙迪欧内饰采用大量真皮包裹,细节处加入了红色饰条装饰,车内更具豪华感、运动感。

配置方面,蒙迪欧搭载SYNC+2.0智行互联车机系统,支持多点触控、AI语音识别、面部识别、手势控制等功能。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将配备新一代Co-Pilot360智行驾驶辅助系统。

尺寸方面,全新蒙迪欧长宽高分别为4935/1875/1500mm,轴距为2945mm,整体尺寸较现款车型均有增加,且相比同级别主流车型也更占优。动力方面,新车全系搭载2.0T涡轮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5kW,峰值扭矩为376N·m;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根据此前规划显示,长安福特正在加快新产品投放进度,除已经上市的EVOS和开启预售的全新蒙迪欧以外,后续还将推出全新福克斯、全新探险者以及全新锐界车型,在提升产品竞争力的同时,也将有益品牌销量的增长。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次春季发布会当中,不仅有现款探险者的30周年纪念版,还有全新探险者车型也露出了真容,该车计划于北京车展期间首发,预计将在5月20日上市。而全新福克斯车型也将换回四缸发动机,并将于今年二季度发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