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年内正式亮相 福特新款Escape最新谍照

2022年03月19日 00:53:06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从相关外媒处获悉,福特新款Escape(国内称锐际,欧洲称kuga)最新测试谍照曝光,从图中来看,该车属于轻度伪装,证明已进入最后的测试阶段,作为改款车型,该车将以2023款的身份在今年晚些时候与美国亮相,欧洲版kuga亮相时间或相似。

外观方面,前部和尾部仍然覆盖着伪装,但相比现款,大灯预计会有较大程度的调整,包括内部灯组的排布形式,日间行车灯由下方转移到了上方,由于是海外版车型,转向依然采用黄色灯罩,格栅内部元素有所改变,而诸如雾灯区、下保险杠等预计也会进行一定调整。

由于是改款车型,侧面与现款基本保持一致,而尾部的伪装依然较重,布局与现款相近,尾灯内部结构和排气管同样将进行调整。

内饰和动力方面目前并未透露,预计将沿袭现款,动力方面除了燃油版外,还将推出混动和插电混动版本车型,更多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