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奔腾B70十五周年经典版上市 售价12.09万元

2022年03月19日 01:05:02
分享到:
来源:易车

一汽奔腾B70十五周年经典版上市。新车基于现款奔腾B70 1.5T车型打造,配置方面进行升级,售价12.09万元。新车将提供电动尾门、LED大灯组、多功能方向盘、USB接口、后排空调出风口等。

外观方面,奔腾B70前进气格栅采用74颗雨滴造型装饰,可通过不同角度映射出极具美感的光线。在全新的“光影哲学之性感曲面”理念加持下,六边形中网与灯组相融合,体现出当下流行的设计语言,从前到后都展现了年轻、运动的风格。

内饰方面,进一步强化了整体感,稍向主驾驶位倾斜的内饰布局角度,能够优化驾驶员操作的便利性。整体中控台采用了黑色皮质和钢琴漆面以及银色镀铬装饰条三种元素拼接,中控屏尺寸为12.3英寸,同时支持OTA整车升级。

新车基于现款奔腾B70 1.5T车型打造,配置方面将提供电动尾门、LED大灯组、多功能方向盘、USB接口、后排空调出风口等。

动力方面,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峰值扭矩258牛·米。传动方面,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