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豪华越野SUV 坦克500正式上市

2022年03月19日 01:25:01
分享到:
来源:爽爽侃车

万众瞩目的「坦克500」终于上市了,首发商务、运动、黑武士和定制版,售价:33.5万-39.5万元。

外观主打的是运动和商务两套设计风格,之前车展的时候也展示过黑武士版本,所有路过的人都会驻足看上一眼,回头率百分百。定制版也让大家有了更多选择。

内饰分为登峰和造境两款配置,主要区别是配置不同,但做工用料上同样具备豪华氛围感。商务版/运动版的座椅布局有两种可选,人口少就买大5座,人口多就加8000块钱选7座,基本的家庭需求都能满足。

动力搭载自主研发的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加48V轻混电机,匹配9AT变速箱。越野配置也是应有尽有,原厂状态就能征战大多数路况。而且现在还敢用这种大排量发动机的自主品牌,放眼一看,好像也就坦克了。

其实一圈看下来,坦克500有点像自主的雷克萨斯LX570,所以这个售价真的太诱人了,我们是不是应该考虑一下把公司的坦克300升级一下,换台坦克500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