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2万多的2.0T轿跑SUV,一汽奔腾B70S上市,这不香?

2022年03月19日 11:29:04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一汽奔腾宣布旗下全新紧凑型SUV——B70S正式上市,它共带来7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10.99-14.29万元。

奔腾B70S是一台跨界SUV,与奔腾当下其它SUV成员相比,B70S营造的运动感更强,也是因为奔腾设计师重新开发了一套前脸设计,分体式进气格栅搭配古代兵器“戈”的大灯造型,重新定义奔腾现有的设计风格。

设计师表示,这是搜寻了市面上数十款竞品,以及对近几年流行元素的梳理,分析造型的变化推测下一个设计亮点,所以才有了B70S这般造型。总的来说,这是一台颜值颇高,有性格的SUV,吸引年轻用户是没有任何问题的。

一般来说,这类跨界SUV给人的印象是空间偏小,所以可以看到奔腾B70S并非是纯粹的溜背设计,也是为了提升车内空间,后排还预留三角窗设计,也增加车内视觉的通透感。尺寸上,其长宽高分别为4555/1850/1515mm,轴距为2750mm。

相比外观的运动性,奔腾B70S内饰更多是一种科技味,中控12.3英寸的多媒体屏幕与7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相连,带来贯穿整个中控台的设计,加上下方流畅的空调出风口造型,颇有几分古琴的既视感,设计感绝对加分。

奔腾B70S的配置诚意非常高,其全系配备了奔腾最新的智慧网联、驾驶辅助和智能健康等技术,特别是L2级驾驶辅助功能,次低配车型就能拥有,并且全自动泊车、360度全景影像和全景天窗等配置覆盖率都非常高。

在动力方面,奔腾B70S提供了1.5T+7DCT和2.0T+爱信6AT两种组合,它们分别能带来169匹和224匹马力,峰值扭矩为258牛·米和340牛·米输出。除此之外,奔腾官方表示B70S的底盘调教专门突出了运动风格,能带来轿车般的操控体验,这也让我们更加期待其驾乘感受。

12万多就能买到一台2.0T的轿跑SUV,这同级来看还是比较少见的,配合丰富的配置表现,加上奔腾设计师对年轻消费者的喜好拿捏,奔腾B70S算是一台性价比很高的轿跑SUV,当然它能否卖得红火,关键还得看消费者对它认不认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