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越野BJ40:一款女性车主占比达16%的“理想”座驾

2022年03月19日 12:12:01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北京越野与当红国脚一起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

3月18日,铿锵花开•放肆趣野 北京越野铿锵肆零俱乐部区域直播郑州站正式举行。女足明星球员唐佳丽、马君达加入铿锵肆零俱乐部并担任荣誉会长、BJ40“悦野共创大使”,开启BJ40铿锵玫瑰共创之旅计划。

“她”力量助力北京越野

前不久,北京越野发布“铿锵肆零共创”计划,宣布将依托铿锵肆零俱乐部强大的女性粉丝群体,与所有女性越野用户一起,共创N个专属女性的官改车型,打造符合女性越野需求,好看、好玩、好开的越野车型。如今,当红国脚成为北京越野共创大使,铿锵肆零女神俱乐部也迎来了自己的球星姐妹。

其实,女足姑娘与越野女神在精神上是“神同步”,她们都拥有一种不服输的精神,女孩子玩越野也是可行的。近来,新时代女性不断打破性别限定,女性越野玩家的队伍也持续壮大,“她”力量成为了不能忽视一个群体。圈哥了解到,BJ40车型的女性车主比例已经达到16%,在分布全国的153家车友俱乐部中,拥有近2000名女性成员。

外表可爱、内心女汉子的车主苏苏在暴雨期间这种非常时刻,主动开车接送老人和学生、传送救援艇,一直开到油箱见底,将越野人的侠义充分彰显。而95后车主米热阿依·亚森酷爱运动、向往自由,曾开着BJ40自驾南疆、穿梭三亚。未来她也将闯一闯无人区、挑战沙漠穿越。同时,女足姑娘也在直播中表示,谁说越野是男人的梦想,女性跟越野也能擦出火花!

对于北京越野来说,以女足明星球员加入铿锵肆零俱乐部为契机,展现出其对女性精神价值的真诚致敬,也成功打破圈层认知,实现了品牌文化价值的进一步传递。

BJ40 越野女性的“理想型”

对于越野女性心中的“理想型”座驾,她们希望有激情、敢担当、满满的安全感,于是BJ40成为了她们的“理想型”,尤其是BJ40刀锋英雄柴油版的强悍,更是她们直呼喜欢。

的确,BJ40刀锋英雄柴油版配备了全新2.0D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20千瓦,最大扭矩可达38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采埃孚8AT变速箱。同时,该车不止动力强劲,还拥有了“三把锁”等专业越野配置,加速迅捷、爬坡有力、越野通过性更是一流。因此,该车成为闺蜜团的“神仙队友”。

不过对于女性朋友来说,舒适性与安全性也是绕不开的一个话题。BJ40刀锋英雄柴油版内饰采用了大量软性材质,整个触感非常细腻。车内丰富的储物空间,让随身物品可以轻松放下。同时,在NVH控制上,该车更是拥有媲美城市SUV级的静谧水平。在安全性上,该车车身高强钢的应用比例高达70%,防滚架贯穿B柱形成“双B柱”设计,全方位地保护驾乘人员的用车安全。

《车壹圈》认为,从近来北京越野的各种活动来看,无论是中国首个悦野联盟成立,还是铿锵肆零女神俱乐部迎新,都能感受到其渐渐摸索出了一条适合自己的路子,让更多消费者认识、接受越野文化的同时,也传递出北京越野的文化价值,这一点是值得肯定的。未来,也希望北京越野能够给消费者带来更多的惊喜。据悉,区域直播试驾将在全国各地陆续开展,喜欢的朋友可以重点关注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