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风格太上头了!上汽名爵MG5天蝎座预售10.29万元起,6.9秒破百

2022年03月19日 12:35:03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当初上汽名爵MG5上市的时候,很多人就已经被潮流的造型所吸引。但就在3月18日下午,上汽名爵MG5天蝎座正式开启预售,再次把潮流风向带起新的高度。它的预售价为10.29-11.79万元,共推出3款车型。

上汽名爵MG5

上汽名爵MG5天蝎座预售价

不得不说,MG5天蝎座的造型实在很上头,全新前脸造型做得更加凶悍,搭配一系列熏黑的装饰,运动感进一步提升。除此之外,用户还可以选装黑色的双层悬浮蝎式尾翼,也让它具备更浓烈的性能车味道。

上汽名爵MG5

上汽名爵MG5

内饰的变化同样明显,整体造型更靠近MG ONE的设计,双12.3英寸IMAX液晶曲面巨屏、运动方向盘、航空式电子挡把等元素,看起来也颇为出彩。而零重力一体式运动座椅以及银河穹顶天幕,设计也十分炫酷。

上汽名爵MG5内饰

上汽名爵MG5内饰

光看着炫酷还不够,MG5天蝎座中高配车型还配备了雅马哈高保真音响、可开关式放炮声浪、双边真四出尾排等提升感官享受的配置,而ACC全速段智能自适应巡航系统、TJA交通拥堵辅助系统、LDW车道偏离报警系统、FCW前方碰撞报警系统等智能驾驶辅助功能,则可以减轻驾驶上的负担。

上汽名爵MG5座椅

上汽名爵MG5全景天幕

MG5天蝎座搭载全新一代MEGA Tech 1.5T高功率发动机,同时匹配MEGA Tech 7速湿式DCT变速箱,最大马力达到181匹,峰值扭矩285牛·米,0-100km/h加速时间只需6.9秒,整体动力性能已接近某些传统性能小钢炮。

上汽名爵MG5动力组合

动力越强,操控方面也得相对应的做匹配,MG5天蝎座配备的三重阻尼可调EPS-PRO电动助力转向系统和XDS弯道动态控制系统,搭配升级的米其林轮胎及刹车系统,麋鹿测试成绩达到73km/h,从100km/h的速度刹停的刹车距离只有35米。

上汽名爵MG5

所以,MG5天蝎座不单纯是一款看起来运动的家用轿车,它在操控和运动性能方面也可以给驾驶者带来更多的乐趣,总体上很符合当然年轻人的口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