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与女足球员一起,来一场说走就走的闺蜜旅行

2022年03月19日 14:04: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扒一扒

3月18日,在“铿锵花开•放肆趣野 北京越野铿锵肆零俱乐部区域直播郑州站”活动现场,北京越野正式宣布与女足球员唐佳丽、马君达成合作,两位明星球员将加入铿锵肆零俱乐部并担任荣誉会长、BJ40“悦野共创大使”,开启BJ40铿锵玫瑰共创之旅计划。与此同时,两位姑娘还成为百大英雄团成员、北京越野公益大使和BJ40趣野达人。

炙手可热的当红国脚 铿锵肆零女神俱乐部从此有了球星姐妹

组队上场的女足姑娘与越野女神,不仅有同款“黄金右脚”神技能,更有精神上的“神同步”。

不论是足球场还是越野场,都曾经被视为“男性专属”,但偏偏有一群“不信邪”的女中豪杰,用硬核实力和坚韧毅力赢得尊重,以3:2的成绩惊天逆转的铿锵玫瑰如此,在BJ40主驾上掌控全局的越野女神也是如此,不服输的她们神交已久,自然一拍即合。

精神相通,成长历程也惊人的相似。为国争光的女足姑娘屡次捧回冠军奖杯,让五星红旗高高飘扬;传承六十载的越野世家,多次在国家重要时刻履行使命,承担国家使命的荣耀印记,刻在了女足姑娘和每一个北京越野女性车主的的心里。

伴随社会、经济地位的提升,新时代女性不断打破性别限定,女性越野玩家的队伍也持续壮大,以北京越野旗下畅销车型BJ40为例,女性车主比例已经达到16%,在分布全国的153家车友俱乐部中,拥有近2000名女性成员。

女性特有的爱心与温柔,也是这对闺蜜走到一起的缘由。女足姑娘心系孤独症人群、守护校园女孩的足球梦,北京越野则在抗疫、抗洪抢险中发挥重要作用,对社会公益的共同推动,让这场跨圈的“闺蜜局”温情满满。

“WOMEN”不一样,能让女性PICK的越野生活到底什么样?

闺蜜相聚,自然有说不完的话,从赛场上的火力全开到越野场上的高能输出,直播抛出的每一个话题,闺蜜们都能稳稳接住、频频爆出金句,其中热度最高的话题,莫过于“越野”。

外表小可爱、内心女汉子的车主苏苏是一位翻译&模特经纪人,BJ40的时尚拉风让她一见倾心。别看苏苏在平时对自己的爱车照顾有加,但到了非常时刻,还是该出手时就出手,去年暴雨期间,苏苏开车接送老人和学生、传送救援艇,一直开到油箱见底,将越野人的侠义充分彰显。

95后车主米热阿依·亚森酷爱运动、向往自由,曾开着BJ40自驾南疆、穿梭三亚,也曾在路上遭遇惊魂时刻,但BJ40带来的巨大安全感,让她更向往远方,闯一闯无人区、挑战沙漠穿越,已经列上了她的日程表。

习惯了在绿茵场上飞驰的女足姑娘,对另一种飞驰也心生向往,直播中,“铿锵玫瑰”毫不掩饰对越野生活的向往和对BJ40的情有独钟,“谁说越野是男人的梦想,女性跟越野也能擦出火花”!

越野女性眼中的“理想型”,原来是这样!

有激情、敢担当、满满的安全感,不同女性口中的“理想型”,都有一个共同指向——BJ40,其中BJ40刀锋英雄柴油版的强悍,更是让闺蜜们直呼“找到了‘理想型’”。

BJ40刀锋英雄柴油版拥有搭载德国技术加持的全新2.0D柴油发动机,能输出120千瓦、380牛·米的强大动力,加速迅捷、爬坡有力;与发动机配合的是来自德国采埃孚8AT变速箱。强悍动力加上“三把锁”专业越野配置,让BJ40刀锋英雄柴油版在试驾中展现出优秀的越野通过性,成为闺蜜团的“神仙队友”。

与男性的粗线条不同,女车主也常常在意驾驶的舒适性。BJ40刀锋英雄柴油版媲美城市SUV级的NVH静谧水平,给闺蜜团打造了一方静谧的小天地;大量软性材质触感细腻,,再加上丰富的储物空间,让闺蜜团“好想把车里当成家”。

越野往往与风险并存,对于天生需要安全感的女性来说,男友力max的越野车更有吸引力。BJ40刀锋英雄版车身高强钢的应用比例高达70%,防滚架贯穿B柱形成“双B柱”设计,使侧撞保护能力大幅提升,为车主提供双重保护,被闺蜜团评为“全能男友”。

前不久,北京越野发布“铿锵肆零共创”计划,宣布将依托铿锵肆零俱乐部强大的女性粉丝群体,与所有女性越野用户一起,共创N个专属女性的官改车型,打造符合女性越野需求,好看、好玩、好开的越野车型,届时,更多“越野男神”将与闺蜜团组队,共享悦野生活。

铿锵花开、放肆趣野,北京越野铿锵肆零俱乐部区域直播郑州站,是“铿锵肆零俱乐部”正式命名后的首场闺蜜集结,不仅让女性用户享受其中,更为女性群体打造高阶慢生活的范本。随后,区域直播试驾还将在全国各地陆续开展,更多闺蜜即将热血成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