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全新轿车亮相!高颜值,空间比宝来大,这次或仅10万起售

2022年03月19日 16:57:03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奇瑞汽车一直以来都是国内汽车品牌一支劲旅,曾经依靠风云系列轿车和奇瑞QQ,让奇瑞品牌被大家所熟知,中间几年因为产品更新速度较慢,营销做得不够到位,导致销量有些下滑,但是近些年奇瑞意识到自己的问题,不断深耕汽车三大件,产品实力不断刷新大众的认知,慢慢的销量也在回暖,2021年,奇瑞集团公布全年销量为96万多辆,同比增长31.7%。而奇瑞也是趁现在的好势头,又推出一款新车型,代号为M1E,其实也就是全新一代艾瑞泽7。

目前该车属于路试阶段,车辆的很多信息属于保密状态,但是通过曝光的部分图片,我们还是对一些方面做出了自己的简介。

首先是外观上面,前中网看上去有点像是无边框设计,内部进气格栅有点像是横向装饰,另外大灯部分采用一体式大灯,并且配有LED日间行车灯。侧面最明显的还是上扬的腰线,使得整车看上去有点俯冲的感觉,尾灯看起来就有点像奥迪了,至于其他部分暂时还被遮挡,还要等新车公布之后才能知道。尺寸方面,车长将加长至4750mm,轴距为2750mm,从数据上来看,比全新宝来更大。

内饰部分这次完全没有任何信息,不过参考奇瑞近两年的设计,悬浮式中控屏还是很有可能的,另外比较让人期待的便是发动机部分,我们目前基本了解到的是该车将会搭载奇瑞自家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该款发动机已经被装在瑞虎系列车型上,质量稳定性和动力表现想必大家都非常熟悉,还有可能会搭载全新的2.0T发动机,如果信息确切,那么这款新车的实力就不容小觑了,毕竟奇瑞在发动机方面的研发实力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奇瑞能够重回大家视野也是依靠自己的发动机。

最后就是这款具体上市时间还不确定,也没有听说这次北京车展会亮相,但是相比很多奇瑞的粉丝都非常期待,其他的信息就让我们等官方后面发布的消息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