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与市场背道而驰,坦克500为何非做大排量?

2022年03月19日 19:03:02
分享到:
来源:深度Cars

3月18日,备受期待的坦克500正式上市,共推出商务版、运动版、定制版、黑武士4个版本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3.5万-39.5万元。针对订购用户,坦克品牌还现场推出了惊喜4重礼,以及6项福利政策。

其实对于为何在新能源已成风口和碳排放全面缩紧时,对于坦克品牌还要坚持做大排量车型,外界对此充满了疑问。

对此,坦克品牌表示,这并不是与市场背道而驰,而是真正了解用户所思所想,不让生活失去体验,不让情怀留有遗憾。

“坦克500正是基于当前消费潮流破局而来,要做的不仅仅只是大排量,还有用户向往的奢华舒适生活体验,成为激荡时代的豪华越野车。”特别是面对各大豪华品牌以及平行进口车的竞争,坚持打造硬核实力,营造豪华舒适体验,是坦克真正让用户热爱的原因。

作为坦克品牌商务豪华系列首款产品,坦克500定位中大型商务豪华SUV,通过强大动力、奢享空间、智能科技和硬核越野实力,打造超百万级的驾乘体验,满足用户对商务、家用、旅行、越野等全场景高品质出行需求,以铁汉柔情的品牌主张开启了全新品类市场。

坦克品牌CEO刘艳钊表示,“坦克500必将以标杆级的硬核实力打破大排量越野SUV的‘进口垄断’,重新定义中大型商务豪华越野SUV标准。”

在谈及用户体验时,刘艳钊着重强调了“不止于车”的理念,他表示,“铁汉柔情的坦克将以硬核实力和温暖情怀,不断突破品牌价值的新高度。”同时还提到,坦克将“持续打造品牌文化新自信,成为傲立全球的汽车文化新符号。”

坦克500搭载长城自主研发的3.0T V6 + 9AT动力总成,带来电动时代稀缺的大排量动力。经过特别调校的发动机声线浑厚纯粹,不仅充分满足了用户大排量、强动力的燃油车情怀,更兼顾了平顺性与燃油经济性,实力匹配“大心脏”玩家的澎湃之选。

好产品不仅要有“力量”,更要有“智慧”。

坦克500打破传统越野SUV不智能的固有认知,将智慧出行与硬核越野相结合。搭载L2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还可以选装HWA/NOH高速领航辅助驾驶功能,让驾驶更轻松。

毫无疑问,坦克500的出现能够在一定程度上改写目前中大型豪华越野车市场被各大豪华品牌以及平行进口车垄断的局面,也具备了与一线合资及豪华品牌SUV“硬碰硬”的实力。

与此同时坦克品牌还致力于通过构建覆盖全领域的品牌生态圈,为用户打造全新生活方式,与用户实现共创共赢,开创专属于“坦克手”们的全新生活方式。

未来,坦克500将持续引领中国汽车品牌突破进阶,助推品牌价值再上新高地;立足中国,走向全球,以高能的技术储备,为全球用户提供丰富多元的产品体验,树立全球高端越野SUV市场新标杆。

正如坦克品牌CMO崔卓佳所说,“谋定而后动,坚守并不意味着逆势而为,而是洞悉市场后的自信决策。”

毫无疑问,随着新四化的推进,中国和世界的汽车市场正在面临新的变革,这给中国汽车品牌也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挑战和机遇,而坦克500有机会成为值得信赖的伙伴和勇立潮头的先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