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是12万级 唯一2.0T SUV车型 奔腾B70S上市惊喜有点大

2022年03月19日 21:07: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帮TCB

昨日,一汽奔腾品牌与科技巨头百度强强联合,用一场颠覆传统形式的新车发布会,让谈车君又重新认识了奔腾品牌的产品年轻化的决心,用开创性地在希壤”元宇宙”世界打造的这场汽车产品发布会,栩栩如生的画面,沉浸式互动,身临其境的体验,确实让谈车君这种油腻中年也很是兴奋,年轻真好!

感受完虚拟的”元宇宙“,咱们说说主角B70S,它不仅是奔腾“518”全新品牌战略下首款重磅新车,更是中国一汽首款自主轿跑SUV车型,传承“光影哲学”设计理念,造就了其与生俱来的高颜值,搭载中国一汽黄金智擎动力,共有9种单、双车颜色、1.5T/2.0T两种动力可选。官方售价仅10.99万元-14.29万元。这样极富诚意的确实让谈车君比较惊喜,要知道12.69万就能买到2.0T的SUV车型,这是目前中国汽车市场唯一的存在。当然叠加七大Super超“惠”政策,灵活的金融政策,也让这款年轻人不可错过的潮流单品愈发触手可及。

这才是Z世代轿跑SUV 该有的样子

偏爱国货、忠于颜值、积极向上、言信行果是Z世代的“标准人设”,对此,奔腾B70S以“颜·出必行”为沟通桥梁,与Z世代的情感诉求同频共振。

作为轿跑SUV车型,“超拉风的潮流设计”是必不可少的,奔腾B70S将跑车的个性时尚与SUV的肌肉感完美诠释,极富张力的动感前脸、越级黄金比例的优雅车身、叠加双尾翼的扰流板、超高辨识度的“长城箭垛式”后尾灯,可以想象夜晚十分的街道上,其绝对是“最强背影杀”。赋能中国文化的传承,打造出具有中国风的中式轿跑SUV。满足Z世代年轻用户更多个性需求。

科技赋能 动力强劲

潮人单品核心如此强大

集“跑车+SUV+轿车”于一身的奔腾B70S,不仅拥有传统SUV的高通过性和安全性,还有Coupe轿跑的流线型时尚外观和轿车操控性。当然针对Z世代走在科技最前沿的“潮流人设”,奔腾B70S以“超会玩的科技享受”全面满足“互联网原住民”的多重需求,既有D-Life 5.2 AI智能系统的全场景生态服务,也有L2级智能驾驶系统辅助出行,还有数字钥匙、电动尾门、360°全景影像等贴心功能,全面助力0负担出行。

外观、科技、价格都以全面满足Z世代年轻人,性能方面奔腾B70S更是融合了一汽集团60余年造车底蕴与领先科技,智擎动力2.0T+6AT黄金动力组合、专属调校的13种自动模式,在兼顾燃油经济性的同时,为用户带来“超带感的驾驭体验”,实现全路况自由驰骋。在“轻、稳、顺、悦”的FMA底盘平台下,奔腾B70S主打操控运动性,通过轮胎结构、弹簧刚度等多方面优化,进一步提高了操控的稳定性。

通过“超安心的平台架构”无限方程FMA赋能,奔腾B70S的“双E”环形车身集成了8项安全装备与23项主动安全技术,同时搭载一汽最新FEEA2.0电子电气架构以及拥有媲美合资B级车的NVH水平,大大提升了安全性、智能网联、驾驶体验三方面的优势。

全面年轻化不只是口号

在“元宇宙”风口爆发的当下,作为首个真正在希壤元宇宙中召开新车发布会的品牌,一汽奔腾通过一场深度沉浸的元宇宙式上市发布会,让奔腾B70S不仅撬开了Z世代不循规蹈矩、爱玩追新的社交天性,唤起他们对另一种生活方式的期许。在希壤APP中,任何用户都可塑造个人角色并进入元宇宙会场,360°全场景观赏发布会。此外,奔腾B70S以1:1的仿真比例进行了实车还原,用户可在此进行虚拟试驾。同时,奔腾大楼也正式“入驻”该次元世界,用户可自行前往奔腾数字展厅,了解更多品牌及产品信息。将“我的品牌店”开到“你的世界中”,恰是奔腾走近用户的又一步。

正如一汽奔腾轿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隋忠剑所说,“当前,一汽奔腾正通过价值创新、体验创新和产品创新,强化与年轻用户的连接。”从奔腾B70S的成功上市不难看出,奔腾品牌的年轻化进程已按下快进键。

写在最后

作为一汽集团首款轿跑SUV车型,奔腾B70S可以说肩负了许多,是改变、是创新、是品牌年轻化的风向标......但这一切,相信以颜值为输出、以动力为保障、以配置为加分、以“超高性价比”为回馈的奔腾B70S必将不负使命,成为“闭着眼也不会买错的轿跑SUV”。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