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计搭载2.0T四缸发动机 全新梅赛德斯-AMG SL 43谍照曝光

2022年03月20日 00:16:07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一组全新梅赛德斯-AMG SL 43的谍照被曝光。作为最入门的AMG SL车型,新车预计将搭载2.0T四缸发动机,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并仅提供后驱系统。此外,新车预计将于4月中旬发布。

相比更高级别的SL 55车型,新车在前保险杠上的进气口采用了更加简洁的设计,更接近常规版本的奔驰车型。不过由于大面积的黑色涂装,运动感丝毫不差。

同样,新车的后杠造型也更低调了一些,没有两侧的通风口设计,四出排气也由方形改为了圆形。此外,保险杠底部的银色装饰的面积也小了不少。

据悉,新车在内部设计将不会和55/63车型有明显差距,配置或许有所降低,但包括颜色、材质和配置等可选项并不会比63车型少。

目前关于新车并没有明确的官方消息。预计新车会搭载2.0T四缸发动机,但是否会是AMG A45那台可以输出381马力的发动机目前还不得而知。不过据此前消息,新车将仅提供后驱车型,并配备9档“9G-Tronic”自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