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史上最快最强的Vantage,5.2双涡轮V12,买少见少

2022年03月20日 08:14:01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阿斯顿·马丁V12 Vantage是一款大家都会比较关注的车型,而现在,在全球范围内已经即将要完成首发,这也是有史以来最为强大的一款Vantage,还会搭载让人激动人心的5.2T发动机,可以拥有700ps的功率,官方的百公里加速也只需要3.5秒,新车在第2季度的时候就会交付,这本身就是一款最终的车型,而且也会限定全球范围内只有333台。

人们会发现这款车型会拥有着非常狂暴的发动机,特别选择5.2T的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可达到700ps扭矩,达到753,再结合8at变速箱之后,在行驶的过程中就会拥有着迅猛的表现,百公里加速只需要3.5秒。另外这款新车的推重比接近390ps,和V8车型比较大概增加了20%左右。

和一般的车型会有所区别,这一款为了能够有效发挥出整体的性能,还会搭配自适应阻尼悬架系统,里面会包括防倾杆阻尼器,还有弹簧,其中前悬架弹簧K值大概增加了50%左右,后悬架大概增加40%左右,前防倾杆硬度估计增加了51%,为了能够有效有更好的乘坐舒适性,还会在新车的后悬架特别加上辅助弹簧。

这款车型也会拥有着非常猖狂的空气动力学套件,所以在行驶的过程中总会让人觉得拥有着不一样的感受,其中前进气格栅的尺寸逐渐的上升,拥有着霸气的视觉效果,选择空气桥设计的发动机舱盖,能够有效引导更多的气流全部进入到车头,拥有着出色的散热效果。前翼子板的后方设计还会加上一个全新的通风口,能够有效减轻前轮的气压,另外车尾底部还会加上碳纤维扩散器,能够展现出极致的运动属性,关键是车身还会特意增加40毫米,所以就能够拥有着比较动态的稳定性。

这款车型的内饰看上去会有一些收敛,但是实际上却更加的激进,因为当大家在分析时就会发现整体的车型内饰全部都会选择碳纤维化,无论是方向盘还是中控台,都会选择碳纤维的材质,哪怕是空调出风口还有方向盘,都会选择碳纤维的材质,最让大家佩服的是这款车型的座椅也会选择超薄碳纤维材质,这就意味着价格一定不会特别的低。

人们会看到现在有着各种各样的跑车,每种不一样的跑车都会有着对应的优势。今天所为大家介绍的这款跑车,从各方面来看都会有一定的优势,能够帮助大家有效解决问题,相信无数的人在看到眼前的这款车时,都非常的不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