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福特翼虎曝光!全系加入48V轻混系统,能减轻钱包负担吗?

2022年03月20日 08:17: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如果你想在国内挑选一款价格相对低廉,且在操控性方面较为突出的车型,或许福特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然而,随着人的年龄逐渐增长,在选购车型时,也需要考虑到家庭成员的使用,或会考虑SUV车型。

但别忘了,影响车辆操控的不仅是车辆底盘的调校,轴距的长短也有一定的影响。而福特轴距最短的SUV——翼虎,早在两年多以前就已经离开了。不过,海外版车型一直在更新,根据我们获得的最新消息,该车将在今年获得一次较为重要的更新。

从目前获得的新车谍照来看,车辆整体依然是维持国内停产前的造型,前脸更换了全新样式的进气格栅,配合修长的大灯造型,看起来相当动感。

侧面的C柱似乎较停产前的车型更宽大,猜测新车或在车身长度方面,有所增长,这样的设计不仅能让尾箱空间更大,还能为后排乘客提供更充足的空间,

尾部方面,由于伪装较多,目前难以分辨,但底部采用了双边共双出排气,以告诉尾随驾驶者,这是一款动力较为强劲的SUV。

动力方面,相信新车会延续现款车型的动力总成,或针对动力参数进行一定的微调。值得注意的是,新车有望全系加入48V轻混系统,以提升车辆的燃油经济性。

总体来说,新款的福特翼虎,在可见部分的小幅度修改,让新车整体更显运动。同时,加入48V轻混系统,也能为消费者的钱包轻松减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