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一代福特金牛座实车曝光,堪称“换标”新蒙迪欧,你怎么看?

2022年03月20日 15:35:01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长安福特-金牛座,作为家族当中的B级轿车,早年间,刚刚上市的时候,可以说是备受我们众多国人的追捧,只不过,随着我们国内汽车市场的竞争越来越大,以及自身的各种原因,现如今的它在我们国内市场表现似乎较为平淡。日前,小编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全新一代福特金牛座的实车图(海外),对于新车的到来,又将有哪些亮点可言呢?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海外全新一代福特金牛座

(国内全新一代福特蒙迪欧

首先在造型设计方面,根据上方的实车图我们可以得知,全新一代福特金牛座看上去与我们国内全新一代蒙迪欧十分的相似,前脸夸张的进气格栅,内部加以鳞片样式的点阵式中网,硕大的车标LOGO,增添了几分品牌辨识度,贯穿式的LED灯带加上两侧犀利有神的前大灯,以及引擎盖上凌厉线条的勾勒,从而给人一种稳重且大气的视觉感受。对于全新一代福特金牛座,可以说是“换标版全新蒙迪欧”,毕竟它们前脸实在在太过于相似,估计不少朋友看到的第一眼,还会以为这就是一台全新福特蒙迪欧

除了前脸相似之外,海外全新一代金牛座,车尾部分看上去与我们国内全新一代蒙迪欧也并没有明显的不同,两侧竖向的三道式尾灯,点亮以后有着不错的辨识度,只不过,尾部的“TAURUS”标识,倒是一定程度上彰显了自身的身份,下方镀铬装饰的双边单出排气布局,使其整体看上去显得很有运动感。至于内饰设计方面,海外全新一代金牛座也或将采用与我们国内全新蒙迪欧相同的设计,只不过在配置上或将有所调整。值得一提的就是,小编从相关渠道获悉,我们国内金牛座已经在去年停产,现款金牛座在我们国内售价区间为:22.89-28.89万元。

动力方面,海外版全新一代金牛座预计将搭载的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综合而言,海外全新一代金牛座可以看作就是我们国内全新一代蒙迪欧,毕竟它们之间实在是太过于相似,目前我们国内全新一代蒙迪欧已公布预售价,新车预售价区间为:15.98-21.98万元,并将在今年的北京车展期间正式上市,对于海外版全新一代金牛座,你们还有何看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