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福特探险者三十周年纪念版来袭,预计北京车展上市,你期待吗?

2022年03月20日 16:10:01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我们身边不少朋友在买车的时候,往往都是“以大为美”,因为在他们看来,开上一款“大”车出门,感觉更加的有排面儿,毕竟,车型的等级越高,价格上一般相对而言也更贵,还有就是空间方面,大车更加的宽敞和舒适。那么如果有一天,你一不小心年少有为,想买一台开出去面子里子都有的中大型SUV,不妨可以考虑一下福特探险者三十周年纪念版,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福特探险者三十周年纪念版,新车有望在3月21日公布预售价,并且预计将会在今年的北京车展期间正式上市。在造型设计方面,根据上方的官图我们可以得知,新车基于现款探险者打造而来,在部分细节上进行了一定程度的调整以及优化,前脸超大尺寸的进气格栅,看上去显得很有气势,加上两侧锐利的前大灯,以及下方红色装饰的雾灯区域,从而给人一种霸气硬朗的视觉感受。值得一提的就是,为了迎合不少消费者的审美需求,福特探险者三十周年纪念版将会提供黑/白两种车身颜色可选。

(新款福特探险者内饰)

侧面车身线条看上去流畅且简洁,福特三十周年纪念版还采用了大量红色元素进行点缀,门板上的“WARRIOR”标识,彰显了自身与众不同的身份,车顶的行李架,以及下方多幅式的轮毂,一定程度上提升了几分应有的越野气息。车尾部分看上去较为敦实且有力量感,两侧“C”字形的尾灯组,点亮之后有着不错的辨识度,下方双边单出的排气布局,从而增添了几分应有的运动气息。至于内饰方面,目前还尚未进行公布,预计新车或将会延续新款探险者的内饰设计,只不过在部分细节以及配置上或将进行一定程度的调整。

动力方面,福特探险者三十周年纪念版预计将会搭载2.3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10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马力可达276匹,峰值扭矩425牛·米。在价格上,目前现款探险者售价区间为:30.98-39.98万元,你们认为新车正式上市,售价多少才合适呢?综合而言,福特探险者三十周年纪念版颜值上基本迎合了当下国人的审美,并且大量红色元素的点缀,一定程度上彰显了自身的身份,如果内饰上采用新款探险者的设计风格,那么无疑会受到众多国人的追捧。对此,你们怎么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