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奔驰B级谍照曝光,前脸和奔驰C级神似,或将于今年上市

2022年03月20日 16:42:01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现在的年轻消费者,在买车的时候越来越青睐BBA了。不过这也正常,毕竟,谁不想拥有一辆BBA呢?作为豪华品牌之一的奔驰,显然也是抓住了这个商机,旗下入门级的奔驰A级和奔驰B级,价格相对来说比较亲民,是不少年轻消费者购买的首选。日前,小编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全新奔驰B级的谍照,作为中期改款的奔驰B级,到底有哪些变化呢?

从曝光的谍照来看,奔驰B级在外观设计上做了一定的优化,看起来更为高端了,虽然前脸部分做了一定的伪装,但是从细节处来看,灯组和格栅的造型,都有点新款奔驰C级的感觉。整个车辆显得更为精神了。

侧面的话,整体的变化有限。基本上和现款车型是保持一致的,轮毂的造型倒是值得关注,新款采用的双五辐造型。尾部的话,估计变化也不大。不过伪装过重,我们也不好推测。说不定尾灯造型有一定的改变呢?

现款奔驰B级内饰图

内饰的话,我们估计也是延续的现款车型设计风格,毕竟只是中期改款,而且现款的内饰设计也并没有落伍,双12.3英寸屏幕还有MBUX人机交互系统、内饰氛围灯等,既有豪华感又有科技感。内饰设计这一块,完全不用为奔驰操心。

动力方面,预计还是将继续延续现款奔驰B级的动力系统,搭载目1.3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最大马力达163匹。

奔驰B级主要的竞争对手是宝马2系旅行车,如果它早已停产,虽然也有消息称将重出茅庐,但是毕竟目前还没有正式确定。如果奔驰B级新款上市后,价格能适当的进行一点价格调整,想必就没宝马2系旅行车什么事了。各位觉得呢?欢迎在文章下方评论参与讨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