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破百3.7s,续航可达1300Km!比亚迪汉DM系列预售21.68万起

2022年03月20日 22:09:06
分享到:

比亚迪超混旗舰轿车汉DM系列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格区间为21.68-32.28万,其中汉DM-i的预售价为21.68-29.28万元、汉DM-p的预售价为32.28万元。

此次发布的两款汉的新车型,均为DM的插电混动系统。相比现款汉DM车型,无疑是分化成了两个极端。性能方面,汉DM-p刷新了汉家族乃至比亚迪的新高度,百公里加速3.7s,与百公里加速3.9s的汉EV四驱版一同位列“三秒俱乐部”。汉DM-i在NEDC工况下亏电油耗4.2L、综合续航1300km,数据颇为亮眼,可谓傲视同级,具体表现还需进一步实测。除此之外,汉DM-p搭配了DiSus-C智能电控主动悬架和智能电四驱,操相信在稳性与舒适性会有较大的提升。

(汉DM-i)

外观方面,汉DM系列在比亚迪“Dragon Face”的家族脸谱的基础上重新设计,相比此前发布的官图来看,新车相比EV车型变化更大。六边形进气格栅内部采用了新样式的“龙麟”设计,搭配纤细精致的亮饰条设计,让整车起来增添了几分优雅,比现款车型更有质感。另外新车下保险缸两侧还使用了更大面积的亮黑色进气口设计,替代了原本的镀铬装饰,让前脸更有攻击性。除了车头之外,新车的轮毂、侧裙以及尾灯,也有新的升级。

(汉DM-p)

车身尺寸上,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75/1910/1495mm,轴距为2920mm,定位中大型插电混动轿车。从官图中我们还可以看到,新车将会配备特殊颜色的制动卡钳,非常具有特色。

新车车尾与EV版车型设计保持一致,运用了“前圆后方”的设计理念,更多横向线条的加入增加了整个车尾横向的视觉宽度。尾灯采用了贯穿式设计,两侧的主光源运用了“龙爪”的元素,示宽灯点亮后非常具有识别性。

内饰依旧采用原有的设计,但是在材质、座椅方面都有颇多升级。新的汉DM系列不仅继承了现款车型的豪华舒适设计,在质感方面也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而在DiPilot智能驾驶辅助以及DiLink智能座舱方面,新车也在原有的基础上升级,进化后的Di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配备22个感知元件,增加了高速道路驾驶辅助、紧急避让辅助等功能;而标配DiLink 4.0智能网联系统,包括5G、双频定位、四音区语音交互、HiFi级定制丹拿音响等,同时也支持整车OTA远程升级。

动力方面,汉DM-i搭载了一台由1.5T发动机、电动机和磷酸铁锂刀片电池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这套系统在比亚迪唐DM-i车型中也有搭载。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102kW,最大扭矩231N·m;电动机最大功率145kW,最大扭矩325N·m。百公里亏电油耗低至4.2L,NEDC综合续航可达1300km,其中,NEDC纯电续航最长可达242km。

而更加注重性能的汉DM-p前电机最大功率160kW,后电机最大功率200kW,0-100km加速仅需3.7秒,其NEDC纯电续航202km,NEDC百公里亏电油耗5.2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