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坦克500正式上市,33.5万元起售,又一网红车型来了?

2022年03月21日 10:33:02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虽然SUV市场火热,但大多数车型都是城市用SUV,真正类似“奔驰大G”一样的“硬派”越野SUV反而纷纷停产,越来越少了。而“大G”这样的车型,价格又不是平民可以接受的,对于很多喜爱自驾、到各种偏远地区“玩泥巴”、享受别样风景的朋友,这也只能变成一个难以实现的梦想。

这个时候,在很多越野迷的盼望下,一款能满足平民愿望的自主品牌越野SUV出现了,能让买不起大G的人,以更低的价格,拥有豪华越野的体验。它“自带”的热度,已经很能够说明问题。

坦克500正式上市,推出商务版、运动版、定制版和黑武士版共4个版本,同时提供5座和7座车型可选,售价区间为33.5万-39.5万元。新车早在去年的成都车展上就已经亮相,一时间收获了非常高的热度。要知道,坦克300如今已经成了火遍SUV界的“网红车型”,而这台定位更为高端的坦克500,能不能再创佳绩,已然成为了一大看点。

作为坦克品牌商务豪华系列首款产品,坦克500定位中型SUV,和此前的坦克300一样,新车不同版本的车型都有着独特的外观造型。不过,无论是哪个版本,新车留下的第一印象都是比较大气的风格,整体硬朗的线条和狂野的风格备受传统越野迷喜爱。

既然定位已有“豪华”二字,它的内饰风格当然不会徒有虚名。中控台一块14.6英寸的中控大屏,四幅式方向盘标配换挡和加热功能,加上颇有质感的中控台,整个视觉中心都显得十分大气。车内的各处细节做工精致,饰以多色氛围灯和全景天窗,倒是让夜间行车也颇为惬意。

即使新能源已成风口,但坦克500仍然采用了大排量发动机,显然是不想让越野迷丢掉情怀和“玩泥巴”真正的乐趣。坦克500搭载长城自主研发的3.0T V6+9AT动力总成,加上四驱和“三把锁”等越野配置,性能的表现更加纯粹,面对复杂路况也能轻松应对。

此外,新车还搭载L2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并且可以选装HWA/NOH高速领航辅助驾驶功能,一定程度上减轻了驾驶压力,让车主能有更轻松的驾驶氛围。

坦克500的到来,毫无疑问是给那些硬汉越野迷们带来了全新的选择,以往总看着大G叹气的人,想必心中已经有了更合适的答案。当然,新车刚刚上市,未来能否成为坦克品牌的又一“网红车型”,相信很快就能得到消费者的答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