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高通:将向其他厂商开放ADAS平台

2022年03月21日 10:41:06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资讯] 据外媒报道,宝马和高通表示,从2025年起,在宝马开始使用高通自动驾驶平台后,双方将向其他汽车制造商提供两家公司共同开发的自动驾驶平台。

<a href=宝马(进口) 宝马iX 2022款 xDrive40">

2021年11月16日高通技术公司宣布与宝马集团达成合作,将把最新的驾驶辅助技术与Snapdragon Ride平台引入宝马集团下一代先进驾驶辅助系统(ADAS)和自动驾驶(AD)平台,对此双方将展开长期合作。据悉,向其他车企和供应商提供自动驾驶平台是为了降低成本。

官方资料显示,宝马集团将采用高通提供的ADAS/AD功能,包括一个专为支持车辆前部、后部以及环视摄像头的计算机视觉SoC,以及一个高性能ADAS中央计算控制器,以支撑宝马产品的驾驶策略及其它规划与驾驶功能。(编译/汽车之家 邢月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