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马自达CX-5正式上市,售价17.58万-23.68万元!

2022年03月21日 10:48:03
分享到:
来源:闫闯说车

3月20日,新款马自达CX-5车型正式上市了,新车推出2种动力共计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7.58万-23.68万元。此外,官方还推出线上下订,即可在“限时尊享万元补贴限时礼遇”之外再享2000元购车基金,限量1000位。

由于是改款车型,所以新款车型的外观造型变化并不大,仅在细节处进行优化调整。前脸依旧是家族式的设计,盾型的进气格栅及狭长的大灯很有辨识度。侧面及尾部整体造型变化并不大,不同的地方在于尾灯和后保险杠都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尺寸方面,车身三围分别为4555/1842/1685mm,轴距为2700mm。

内饰依旧是简洁的设计,根据配置不同,该车将提供4.6英寸彩色仪表或7英寸彩色仪表,显示屏则为10.25英寸,其它设计基本维持现款车型不变。配置方面,新车将全系标配马自达悦联系统以及无线CarLife/CarPlay。同时,4探头高灵敏度后驻车雷达、ABS四轮防抱死制动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EBA电子紧急制动辅助系统等配置也将实现标配。在智能系统方面,新车标配BSM盲点监测系统、RCTA倒车预警系统等,不同配置车型则提供MRCC全速域自适应巡航系统、CTS巡航模式智能行车辅助系统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2.0L与2.5L两种动力供消费者选择,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55马力与196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00牛·米和252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两者匹配的均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