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标配双侧电动滑门等 腾势首款MPV最新消息曝光

2022年03月21日 11:18:09
分享到:

日前,腾势销售事业部总经理赵长江在国内社交平台曝光了腾势全新MPV部分配置信息。网通社从中获悉,该车将全系标配双侧电动滑门、四门双层静音玻璃、高端品牌轮胎,以及双天窗等。值得一提的是,这款MPV还将采用重新优化的LOGO标识,并将在4月开幕的北京车展期间作为独立品牌展出。

根据此前曝光的渲染图来看,腾势全新MPV前脸采用L型元素横向填充,大嘴式中网造型搭配密集的矩形设计让整台车看上去更具攻击性。而两侧日行灯组呈竖置排列,能够更好的拉伸车辆的纵向视觉效果。作为一款MPV车型,车身侧面修长的腰线和车顶线条几乎持平,平缓的走线也能够带来更大的车内空间。尾灯采用类似“战斗机”造型设计,贯穿式结构结合全新样式的设计能够让整台车更具有辨识度。

据悉,该车内部将采用2+2+3七座布局且第三排座椅可实现纯平放置。动力部分,腾势MPV将提供纯电动和采用比亚迪DM-i的混动系统并匹配比亚迪刀片电池,后者续航里程或将超过1,000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