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本周末丨邂逅Spring里,春日Fun肆秀——潮童小小车模秀

2022年03月21日 11:34:04
分享到:
来源:第一车堂

3月阳光正好,

正是和孩子一起度过甜蜜亲子时光的好时机!

能玩、能秀

还能和孩子一起培养审美意识的机会哪里找?

斯柯达现向全成都发出招募令

赶紧带着你的孩子一起来

参加“小小车模体验营”吧!

重点是免费!免费!免费!

(重要事情说三遍)

活动如下

主题:邂逅Spring里,春日Fun肆秀——潮童小小车模秀

时间:3月20日(周日)全天

地点:成都远大购物中心A馆

“邂逅Spring里,春日Fun肆秀——潮童小小车模秀”是由斯柯达联合四川新闻网、远大购物中心、名仁苏打水以及李宁young、斐乐儿童、阿迪达斯多家潮童服装品牌共同举办的一场时尚潮流亲子活动,其不仅能成为你和孩子之间又一情感纽带,也能让孩子从小塑造参与意识,培养其积极性和主观性,通过竞争意识完善自我,释放自我天性,并充分展现自我才艺。同时还能培养孩子的审美意识,做全成都“最靓的仔”,你也成为时髦孩子的爸妈,可谓一举多得!!!

如果你担心自己的孩子没有这方面的基础

没关系,我们已经替你想到了

此次活动我们不仅会免费提供专业的妆发造型

更有专业的模特教学老师前来指导彩排

帮助你的孩子在舞台上大放异彩~

有了潮娃,是否也得来一辆高品质的潮车呢?

此次活动,斯柯达还将展出两辆“当家”车型——明锐PRO、柯迪亚克,以德系车超高的制造工艺和品质为有孩家庭的出行生活“保驾护航”。

01

柯迪亚克

作为斯柯达目前在售的旗舰SUV,柯迪亚克发布至今广受关注。首先,柯迪亚克采用了家族最新设计语言,整体外观造型饱满、硬朗。一体式的下包围凸显了整体感,竖型的进气格栅设计别具质感,分体式的大灯设计也为整车提高了不少辨识度。其次,内饰采用大胆的线条勾勒出了更加美观的T型内饰,与此同时木纹饰板、软质搪塑也保证了整体质感。再次,配置上多项技能加持,如12向电动记忆座椅、10.25寸的宽屏全液晶仪表、十色氛围灯及超大全景天窗,无不体现了柯迪亚克对于舒适与科技的追求。

在动力方面,柯迪亚克搭载了广受好评的第三代EA888涡轮增压发动机,最高能输出162kW的最大功率以及350N·m的峰值扭矩,匹配7速双离合手自一体变速箱,能让消费者尽享澎湃动力带来的驾驶乐趣。

02

明锐PRO

作为斯柯达重磅打造的甜品级数字家轿,明锐PRO的整体造型和海外版的明锐RS保持了极高的相似度,锐利的造型和细节修饰风格都是斯柯达惯用的设计基调,特别是前包围、轮圈以及后尾厢盖上的小鸭尾造型的扰流板,彰显出明锐PRO年轻运动的个性。

内饰方面,悬浮式的中控设计搭配全液晶仪表盘以及精致小巧的拨杆式电子挡杆带来了满满的科技感,同时在整个内饰造型上也形成了斯柯达自有风格。配置上如双区自动空调、前排座椅加热和通风、智慧车联系统、自动泊车、变道辅助以及HUD抬头显示等诸多配置都没有拉下,能为消费者带来更便捷、更具趣味性的出行体验。而在动力上,新车搭载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变速箱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后悬架为多连杆独立形式,日常出行的驾控需求也能得到保障。

本周日,斯柯达邀你带娃共度美妙的亲子时光,与明锐PRO、柯迪亚克一起演绎都市潮流新风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