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标致308旅行版曝光 轴距超2.7米 全新狮子标或入华

2022年03月21日 11:54: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前几年,法系车是一个根本无法和德系、日系抗衡的品牌。不过从凡尔赛的崛起开始,法系车的路越走越顺,标致雪铁龙等品牌的旗下也陆续出现了新款,尤其是法系的标致说,我们要有一台瓦罐车了。

Ta的名字叫做标致308 SW,是在常规版本308基础上打造出来的旅行车,诞生于EMP2平台,预计将于今年上半年海外上市,现在还没有确定的引入国内消息,不过按照现在国人对于休旅车的接受程度,Ta大概率会引入国内。

Ta的前脸极具辨识度,为了突出TA的肌肉线条,在前引擎盖的两侧有多条肌肉线,呈现出的弧度不仅仅是力量感受,更是有法系的优雅曲线。搭配上机盖上308银色logo,再看看下面的全新狮子车标,镶嵌在中网的正中间。大尺寸的多边形无框格栅,还有狭长样式的大灯在格栅的两侧,还有外沿上狭长的细长灯带,直接让这款车具备了泪目的效果。以及Ta的前保险杠上棱角分明的设计,搭配上黑色的装饰板,整体上看起来还是有法系车的风格,并且比其他的瓦罐车,更具有美感。

车身侧面是标志的瓦罐车造型,车窗的框架与后视镜都进行了熏黑处理。同时还有多条线条设计从车头贯穿到车尾,并且与侧裙相连。标致学会了马自达的风格,通过腰线的打造在不同的光影下会有不同的折射效果。而且为了肌肉感,前后搭载了大尺寸的多辐式轮毂,还通过了双色以及深浅的设计手法,即便Ta没有启动,也依旧具有视觉冲击。

尾部的尾灯外轮廓也是熏黑处理,内部是狮爪造型,点亮之后的辨识度你可以想象。外凸的后保险杠还有大尺寸的黑色护板,两端也有外八的反光灯带,这也是增加了Ta的运动气息。

全新标致308 SW的长宽高分别为4636/1852/1444mmmm,还有2732mm的轴距,该车的第二排可以按比例放倒,扩展之后的后备箱容积达到了1634L。除了可以当作装载物品的功能之外,还能够充当移动的小床。

内饰的设计相当简单,和外观一样充满了棱角的锐利感。前方的仪表盘位置略超方向盘,中控台还分为上下两侧,还有大尺寸的液晶中控屏,还是考虑了目前的主流科技设计。

鬼斗车观点:现在我越来越觉得一台休旅车的重要性在逐渐凸显,疫情当下远行不如自驾,这样的话,你觉得你会买一台标致308 SW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