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更年轻更高级,新款MAZDA CX-5正式上市

2022年03月21日 11:57: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新款MAZDA CX-5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17.58万-23.68万元。相比现款,新车升级了包括液晶仪表、360度全景影像、10扬声器BOSE音响等安全娱乐配置。此外,新车针对外观、内饰进行了精致化调整,更具质感和年轻气息。

具体看,新车换装了全新样式的头灯,灯腔内新增两个“L”造型LED灯带,提升了车头的辨识度和精致感。此外,中网格栅采用了蜂窝状设计,下方保险杠则取消了之前的雾灯设计,保证了车头的一体性和简洁感。

车身侧面造型也与现款基本一致,不同在于,新车增加一款19英寸全新样式亮面轮毂,视觉上更为精致动感。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75/1842/1685毫米,轴距为2700毫米,长度比现款增加了20毫米。

与前脸一致,新款CX-5尾灯组内部同样加入“L”形设计,并采用熏黑处理,让年轻气息更加突显。此外,新车尾部后包围采用了双色分层式结构,并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

内饰方面,新车升级主要集中在配置方面,其中控台整体布局并未进行调整,依旧设计了不少实体按键。其屏幕尺寸提升到10.25英寸并换装全新家族式液晶仪表,对显示效果有一定提升。安全配置上,在部分车型增加了诸如360度全景影像、自适应巡航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低速刹车辅助系统、车道偏离警示系统、自适应远光灯控制系统和前方碰撞预警系统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款CX-5会继续搭载2.0升和2.5升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4千瓦和144千瓦,峰值扭矩分别为200牛·米和252牛·米,与其匹配的均为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从初代CX-5国产,其面对的主要竞品就是东风本田CR-V一汽丰田RAV4荣放等产品,如今,新款CX-5通过重新设计外观提升了视觉新鲜感;通过优化升级配置,让车辆功能性娱乐性趋于完善,再加上其在驾驶体验上同级少有的先天乐趣,都提出了独特的购买观点,相信会新车在当下竞争激烈的SUV市场中能继续占据一席之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