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荣威RX5官图发布 外观设计有点意思

2022年03月21日 13:38: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荣威官方获取到旗下紧凑型SUV——全新荣威RX5的车型官图。据了解,全新荣威RX5将在4月开幕的北京车展中亮相,最快在二季度上市。

外观方面,全新RX5采用了一套全新的设计语言,前格栅呈现沙漏造型,内部为点阵式元素,官方称之为星耀龙鳞元素,格栅上方为矩阵式LED大灯,和沙漏格栅几乎融合一体。相比现款车型,全新RX5在设计上更加激进,设计语言也迎来了较大革新。

车身侧面,全新RX5提供了分段式腰线,线条较为圆润,提供了隐藏式门把手以及花瓣五幅式轮圈。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55/1890/1655(1664)mm,轴距为2765mm。

尾部方面,全新RX5提供了贯穿式尾灯,两端则是由三角形元素组成的C字型灯带,辨识度较高,尾部下方还提供了双边双出排气。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由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所生产的型号为15FDE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8马力(138千瓦)。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为7速湿式双离合。值得一提的是,该发动机或为上汽第二代蓝芯动力的升级款。关于新车更多消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