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鹏汽车今日起全面涨价!涨幅最高超3万 你还会买吗?

2022年03月21日 13:56:01
分享到:
来源:智车派

【智车派新闻】在2021年,电动汽车成为市场上的明星,但进入到2022年,这台高速行驶的汽车开始面临诸多阻碍。在疫情、国际冲突和原材料价格上涨等多重因素的影响下,一些车企不得不选择对旗下车型涨价。而作为国产造车新势力领头羊的小鹏,也于3月21日起对车型实行全面涨价。据智车派了解,此次涨幅相比此前更加“猛烈”,最高超过了3万!

小鹏汽车

如下图,小鹏旗下目前三款主力车型均在涨价之列。具体来看,爆款车型P7只有562E性能版没有涨价,其他版本车型均有不同程度的涨价,670G、670N和670N+的涨价幅度最小,约为1万出头。据智车派了解,670版本是小鹏P7中较为热销的车型。另一方面,670E和670E+的涨价幅度可谓惊人,两者均超过3万,最高来到32600元,这应该和E版本上智能化元件成本上涨有直接关系。

小鹏车型涨价图(图源网)

相比之下,P5和G3i的涨价幅度更为温和,基本在1万-1.5万的区间。不过,小鹏P5的600P版本涨价后已经来到24.29万元,直逼P7的入门版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