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险杠/大灯进行调整 福特中期改款锐际谍照曝光

2022年03月21日 14:32:05
分享到:

日前,从海外媒体carscoops获得一组2023款福特锐际谍照。新车主要针对前脸进行伪装,预计发动机舱、前保险杠和两侧大灯组均会采用全新的设计。动力方面,该车有望提供混动和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可供选择。据了解,新款车型预计将于2022年下半年正式亮相。

新款福特锐际针对车头和车尾进行了较为深度的伪装,新车预计会采用全新设计的日行灯组和前保险杠造型,同时进气格栅处的福特徽标也将变得更大,以此增添车辆的辨识度。

新车侧面造型基本和现款车型保持一致,车顶线条舒缓的延伸至车尾,侧面高挑的腰线由车头至车尾呈现上升趋势,但整台车的离地间隙依旧较低,这样的车身结构能够降低车辆重心,但会对车辆的通过性有一定影响。车尾采用对称式车身结构,L型尾灯造型具有辨识度,底部依旧是双边双出圆形排气。

新车内饰或将搭载尺寸更大的13.2 英寸触摸屏,且配备SYNC4信息娱乐系统。数字仪表盘的造型和布局将会和改款福特福克斯车型的设计较为相似。动力部分,新车预计会提供燃油版本、混合动力和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可供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