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C级同款轻混动力 AMG SL 43实车曝光

2022年03月21日 16:51:01
分享到:

近日,外媒曝光了梅赛德斯-AMG SL 43车型路试谍照,该车定位为双门敞篷跑车,但相比之前的SL 55、SL 63,该车换装了带轻混系统的2.0T+9AT动力系统,或今年4月全球首发,动力下调后其价格门槛也将进一步降低。

从谍照来看,测试车外观样式和此前发布的AMG SL没有差别,前脸是AMG系列专属的直瀑式中网填充,两侧LED大灯为奔驰现役产品线典型的倒三角样式,搭配贯穿式下包围和黑色前唇,看起来时尚运动。

从侧面看,新车采用了双门软顶敞篷的设计,A柱位置十分靠后,机舱盖拉长,超大尺寸的翼子板和凸出的前后轮眉也是这类车子的典型特征。虽然四缸入门版,但测试车依旧是霸气的双边四出排气布局,战斗感拉满。

动力方面,新车和奔驰C级共享动力总成,搭载的是M254 2.0T直列四缸发动机,经过重新调校后,其最大功率或达到390马力,同时,位于变速器前端的48V ISG电机也能额外提供20马力的动力输出。此外,除了动力水平下调,这台四缸版的AMG SL大概率也不会配备四驱系统,而是直接通过9AT变速器驱动后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