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离开奔驰销售体系,腾势即将自建品牌渠道

2022年03月21日 17:50:03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腾势作为戴姆勒和比亚迪合作打造的品牌,此前分工明确,市场营销由奔驰负责,研发制造由比亚迪负责,不过随着戴姆勒方面的基本退出,如今已经由比亚迪全权掌控,而此前在奔驰店面销售的情况自然也将成为历史。

日前,比亚迪高管赵长江在个人微博透露,腾势logo将有新优化,在即将开幕的北京车展上,腾势也将自建展台,作为独立品牌展出,腾势新的app正在开发中,将实现销售、车控、社区等功能。这也意味着,腾势焕新之后成为比亚迪全新高端品牌已经板上钉钉。

赵长江表示,腾势高端MPV配置上将标配双天窗、双侧电动滑门、四门双层静音玻璃和高端品牌轮胎。

其中,电动天窗加大型天幕配备双电动遮阳帘,电动天窗一键开启/关闭功能,另外,天幕双层玻璃的隔音作用可以有效隔绝外界纷扰;电动滑门配合迎宾模式双侧电动滑门自动开启,可以最大程度提升宾客尊崇感受;四门双层静音玻璃可实现静音最大化;高端品牌轮胎通过使用高科技复合材料,带来强抓力及操控性。

另外,赵长江还表示,腾势高端MPV希望做到每个座位都豪华舒适,不区别对待,第三排放倒将有独特解决方案,座椅的舒适和第三排的安全性是最重要的,所以不会牺牲安全和舒适性,但会兼顾便利性。

目前,腾势官方已经发布了全新车型的预告图,但具体细节仍不得而知,但凭借比亚迪在三电技术上的积累,在这款售价如此昂贵的MPV上,我们势必将看到诸多突破,例如拥有更高能量密度的刀片电池、更强的电驱动系统,更强的辅助驾驶系统配置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