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成就十万级SUV新典范?MG ONE β将于3月24日正式上市

2022年03月21日 18:09: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日前,买车网Buycar获悉,以“空间大、配置满、动力足”著称的MG ONE β将于3月24日正式上市。届时,MG ONE与国漫《一人之下》的联名合作还将带来重磅惊喜。

外观方面,MG ONE β采用了音爆猎鲨格栅,以MG LOGO为中心参数化向外渐变,打破格栅的视觉边界,营造“整个前脸都是格栅”的视觉大冲击;可开启式巨幕全景天窗,配合2670mm超长轴距打造的超大空间,一次性满足用户对气场、采光和空间的全面需求。

配置上新车具备诸多亮点,比如搭载了燃油车首个无感手机车钥匙,实现无感登车、多情景遥控等智能操作;APA全场景无人智能泊车系统,即便是新手司机,也能轻松应对多种复杂停车环境。此外,新车还搭载洛神智能座舱系统,在高通骁龙旗舰级8155芯片的高算力支持下,交互无界、驾控无界、沟通无界。

不仅如此,MG ONE β的运动底盘自带“德味调校”,航空级铝制麦弗逊式独立悬架、EPS-Pro电动助力转向系统等材料与技术运用,打造精准的转向操控和稳定的车身姿态。至于动力上,新车搭载了全新一代MEGA Tech 1.5T高功率“中国心”十佳发动机,以及全新一代MEGA Tech CVT325大扭矩无级变速器,可实现最大功率181马力,最大扭矩285牛·米。

智潮科技SUV MG ONE打破次元壁,与《一人之下》联名合作,凭借AI语义Powered by 达摩引擎、无感手机车钥匙等7大智能产品力,与主角团7人技能全面结合,成功打造车圈“异人世界”,满足年轻人“全都要”的出行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