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科技感十足!奥迪A5 Coupe E-Tron渲染图曝光,定位纯电轿跑

2022年03月21日 18:09:03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日前,多家外媒曝光了奥迪A5 Coupe E-Tron的非官方渲染图,虽然并非奥迪官方曝光的图片,但是根据图片中车辆的细节来看,新车在正式曝光之后,应该与此次非官方的渲染图不会有太大的差别。此次的渲染图可以说是十分符合奥迪集团目前的设计理念,新车十分激进,未来感与科技感也都有很好的呈现,十分值得消费者的期待!

在全球汽车市场向电气化转型的大趋势下,作为世界汽车巨头的奥迪集团自然也是紧紧的跟上了电气化的脚步,在近些年,奥迪相继推出了多款混动车型以及纯电动车型。类似与其旗下的奥迪A6等多款经典的燃油车型都推出了插电混动版本。并且,奥迪的纯电动E-Tron家族也是日渐壮大,仅到目前为止,奥迪E-Tron家族就已经曝光了多款即将上市的车型,例如:E-Tron GT、RS E-Tron GT、E-Tron Sportback、Q4 E-Tron等等。

关于此次外媒曝光的奥迪A5 Coupe E-Tron的非官方渲染图,也是给了众多奥迪车迷不小的期待。由数字设计师X-Tomi Design根据奥迪汽车当前的设计语言渲染的全新纯电动A5 Coupe车型,其外观十分的激进,拥有很强的科技感以及未来感。车头处,狭长的车灯处在车头的两边。我们大致可以猜测出,这款新车的车灯可能会采用奥迪更加高端的大灯材质,毕竟“买灯送车”一直是奥迪集团的风格。在两侧车灯的中央,大面积的网状格栅充满着运动感,虽然是一款纯电动车型,但相信奥迪也一定会在其车头处设计十分动感的格栅以此来增加车辆的观感以及性能。格栅下方的e-tron标致也是十分亮眼,彰显着其纯电动家族的身份。

车身侧面,超高的腰线搭配压低的车顶走向,让其从侧面看起来有一丝圆滑感,但是更多的还是顺滑的车身流线,搭配两门的造型以及超大的轮圈,可谓是运动感拉满,本身奥迪A5就是一款运动感超强的车型,而这款奥迪A5 Coupe E-Tron也是在燃油版本的A5设计上增添了更多的科技感。

这款车的车头部分起始于早先曝光的A6 Avant E-Tron quattro的概念图十分相似,主要是奥迪集团多年来的设计理念在消费者的心中已经根深蒂固。此外,此次的渲染图还保留了概念车的倾斜的前挡风玻璃,十分匹配其整体的车身走向,可谓是非常贴近新车的官方造型。

目前对于这款车,奥迪方面并没有给出准确的答复说会量产这款车型,并且在其之前的规划中,也没有详细指出会在未来几年增加纯电动双门车型,因为双门车型本身受众的就是少数的群体。不过,如果奥迪决定对这款车下功夫,那也一定会有许多消费者为之买单。鉴于目前奥迪集团对电气化转型的决心,相信这款车也会很快的与我们见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