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法拉利首款SUV曝光,V12+混动,马力高达800匹,库里南慌了吗

2022年03月21日 18:31:03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法拉利造SUV,其实也说了挺长时间了。如今,这些超豪华品牌,除了法拉利外,保时捷玛莎拉蒂宾利等纷纷加入了造SUV的行列,就连兰博基尼,也逃不过这个“真香定律”,通过旗下的Urus的实现了销量的反转。

最近,网上公布了一组法拉利全新SUV的图片,从图片来看,新车已经在路试阶段了。而且根据最新消息来看,新车已经确认将在2022年正式上市,也就说年内,我们很快就能看到这辆法拉利的SUV了。

新车采用五门四座布局,将提供一共三种动力没收,分别是V12、V8混动和V6混动。

法拉利的这台SUV名叫Purosangue,是意大利语,中文的意思就是“纯粹”。虽然目前图片上还是有非常厚重的伪装,不过整体造型依然大概可以看清楚,它的整体造型更像是一台跨界车型。既像SUV也像多功能车。

来到车的侧面,颇具有跨界车的风范,整体看起来比较修长,离地间隙看起来也比较高。除此之外,法拉利品牌的空气动力学设计似乎也应运到了这台全新的SUV上面。

内饰方面,目前由于该车的保密性比较强,尚未有任何信息流出。不过可以侧重看看动力方面,Purosangue将会配备一台V12发动,最大功率可达800Ps,同时还提供了V8混动和V6混动系统可选,传动系统则匹配双离合变速箱。

虽然法拉利也开始造SUV了,但是相比它的竞争对手兰博基尼Urus、阿斯顿马丁DBX、劳斯莱斯库里南等还是要慢了一些。从超豪华品牌不断加入SUV阵营,我们也不难得出一个结论,那就是SUV的“钱景”实在是太好了。如果你资金足够,又对兰博基尼Urus、劳斯莱斯库里南等感觉一般的,不妨先等一下法拉利Purosangue。说不定能带给你惊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